y_1.JPG

大家好 我是Andrea 安德芮亞 今天介紹我的新秘密法寶~

YANAGIYA HAIR TONIC柳屋養髮液

之前Andrea也有介紹後柳屋的護髮油 

Hair #懶人免沖洗平價護髮油

知道這款養髮液是之前有看別位部落客的分享文

會買是因為去同學家串門子發現他桌上有一瓶

他說很好用,騎摩托車戴安全帽也不容易出油

所以我們團購了 我買了3瓶

 

柳屋本店的養髮液也有分很多種唷

有強效型、爽快清涼感款、強髮液等等

要看選擇的是哪種再好好評估價錢還有適不適合自己

這非常多假貨!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要找品質優良的店家購買

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

P.S 加底線的就是有連結唷 可以直接點

#YANAGIYA HAIR TONIC 柳屋超爽快養髮液

$450 240ml

外盒包裝

y_2.JPG

 

盒上有柳屋的LOGO

y_3.JPG

 

包裝背面 日本原裝進口 有效期限:2018/09

y_4.JPG

 

用途:

清潔頭皮及毛髮,保持頭皮及頭髮健康

改善頭皮屑現象,有舒緩頭皮的涼感

y_8.JPG  

 

如何辨認真偽

1.仔細看瓶身HAIR TONIC框框右下邊有一橫小字

2.瓶底有凸起的劉屋本店LOGO

3.瓶蓋也有凸起的LOGO

y_5.JPG

 

y_6.JPG

 

打開瓶蓋 頭嘴是用滴的方式 很不方便

我還這樣用了一陣子 就跟同學抱怨很不好用都會倒的到處都是

他和我說 所以我都用噴的壓((頓時覺得我好蠢....

y_7.JPG

 

登登登~~   所以我就去大創買了 $39的噴式瓶子~

使用方法:

洗完頭後我都是濕髮噴在頭皮上

之後再用指腹按摩這樣更能加速吸收最後才吹頭髮 

y_9.JPG

2014/10買到現在 目前覺得

這款是養髮液不是生髮液,沒有讓你長頭髮的功效呦

以前很常頭皮緊繃天氣熱時每天洗完頭都噴這款

頭皮涼涼的,鼻子也聞的到一種類似綠油精的味道

帶安全帽也真的比較不容易出油!

就連現在冬天我也是都在用((但沒有每天了拉 

因為自從很頻繁染頭髮後我冬天或換季會有頭皮屑

但是這次沒有 分享推薦給大家啦

 

#品牌資訊:

柳屋本店官網

#Andrea在哪邊買:

YANAGIYA HAIR TONIC 柳屋超爽快養髮液

 

本篇是我自己推薦的~不是合作邀稿文

之後如有合作邀稿文我會標註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