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寵愛之名 居家煥膚杏果酸輕煥膚精華

Hi 大家好,前陣子我不是說過我的臉因為上妝,長了很多粉刺痘痘

經過多日抗戰後要來獎勵認真打拼的最佳功臣

分享寵愛之名的杏果酸輕煥膚精華

SkinCare #寵愛之名 居家煥膚杏果酸輕煥膚精華

為什麼我特別分享寵愛之名的杏果酸輕煥膚精華

寵愛之名 杏果酸輕煥膚精華液可當作日常保養程序!

因為它的濃度是屬於溫和型的,也適合一般敏弱肌使用!

像我自己就是敏感肌使用上沒有任何的不適

3%親油性杏仁酸,另外3%有機複合果酸,富含五大水果萃取,可讓頑固角質迅速軟化、加速角質快速更新。

SkinCare #寵愛之名 居家煥膚杏果酸輕煥膚精華

有主打四大效果「代謝角質+提亮膚色+淨化毛孔+鎮靜抗敏」

質地水狀,擦上臉上一下吸收帶有一點溫熱的感覺,很舒服

擦完杏果酸換膚精華液通常都會爆痘痘是因為正在代謝的正常反應

但是我曾經使用別款果酸煥膚精華整個灼熱感很強烈導致臉大過敏,

讓我一直不敢再嘗試任何果酸煥膚精華,

經過朋友推薦寵愛之名杏果酸輕煥膚精華

就來體驗發現真的沒有任何的不適,粗大的粉刺過了幾天慢慢代謝掉

寵愛之名溫和且有獨家水感再生科技的杏果酸輕煥膚精華比較適合敏感肌

對我來說寵愛之名的杏果酸輕煥膚精華滲透力佳且溫和不刺激,

這個濃度我覺得全臉使用剛剛好,臉頰和鼻頭的粉刺真的少長了很多。

目前我都是擦一天休息兩天,讓皮膚慢慢代謝,

雖然是溫和的果酸煥膚精華,還是要注重保濕哦SkinCare #寵愛之名 居家煥膚杏果酸輕煥膚精華

敏感肌可嚐試的居家的無痛煥膚杏果酸輕煥膚精華的首選SkinCare #寵愛之名 居家煥膚杏果酸輕煥膚精華

PS.他另外也有推出針對過度出油肌膚、嚴重阻塞毛孔特別打造「杏仁酸全透亮煥膚精華」,

內含有含成分20%高純度杏仁酸~~
#商品資訊

藥妝通路:康是美、屈臣氏、莎莎、佑全

百貨專櫃:台北101購物中心1F、台北遠百寶慶1F、台北微風

松高2F、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4F、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1F

SkinCare #寵愛之名 居家煥膚杏果酸輕煥膚精華更多關於杏仁酸及杏果酸的介紹請看寵愛之名杏仁酸小教室: http://goo.gl/AiHHzT

SkinCare #寵愛之名 居家煥膚杏果酸輕煥膚精華寵愛之名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lovefans

以上分享給大家SkinCare #寵愛之名 居家煥膚杏果酸輕煥膚精華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