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care #開啟美白新感受。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超有質感,我最近很喜歡克蘭詩Skincare #開啟美白新感受。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他們的櫃哥櫃姐不會讓人有壓迫感,真誠地幫你介紹適合你的產品

試用過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後覺得皮膚沒有任何不適

在人中附近的小痘疤有漸漸淡掉的趨勢所以就打算購入,

剛好又接到超級巧合~心有靈犀一點通讓我非常感動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30ML

Skincare #開啟美白新感受。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使用兩週發現雖然是美白淡斑精華但是非常溫和,身為敏感肌的我沒有任何不適

但我還是不習慣早上出門曬太陽前擦美白保養品,擔心防曬不給力XD

因為只有晚上洗完臉後使用,花費其實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Skincare #開啟美白新感受。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顏色是帶一點點微黃的精華液

不會很黏稠,少少用量就非常好推勻,

吸收速度之快常常讓我又再補擦而且也不易致痘

#克蘭詩美白淡斑筆 7ML

Skincare #開啟美白新感受。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全新智慧美白淡斑筆是專為「因肌膚發炎而反覆出現的記憶型斑點」設計的,

可精準淨化頑固斑點瑕疵!提亮肌膚Skincare #開啟美白新感受。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Skincare #開啟美白新感受。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一顆櫻桃的維他命C含量高達一顆柑橘的 20 - 30倍

避免同一地方重複不斷生成斑點

有甘草萃取鎮靜舒緩肌膚

Skincare #開啟美白新感受。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使用方式:

使用前均勻搖晃再按壓,每一次釋放的用量恰好是一個用量,

以特殊冰鎮滾珠頭按壓幫助滲透,針對單一斑點重複數次直到單次釋放用量使用完畢,效果加倍

Skincare #開啟美白新感受。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質地:

類似凝膠

淡斑精華一樣的成分,使用起來感覺很奢華

我擦完全臉精華後會再擦上淡斑筆,

因為我雀斑超級多,兩個一起用有效果加乘

而且吸收速度快、用量還省(加分)

目前使用快一個月剛好去做肌膚測試,

我的實際年齡:24歲

2/27測:29歲  3/31測:23歲 

煥回肌膚粉嫩透亮的好氣色 

櫃姐說如果隱性的斑都出來會更難保持白皙肌膚

目前這些問題處都沒有再變更糟Skincare #開啟美白新感受。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美白淡斑精華要持續擦、也要更注意防曬

溫和有效的植萃美白,首選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已被克蘭詩圈粉了,這次母親節檔可以衝Skincare #開啟美白新感受。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商家資訊

克蘭詩官方網站

索樣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斑筆推薦 克蘭詩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