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Hello 大家好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其實是希望一天一更新的阿 結果我好愛拖拖拖

對不起大家!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還有~

前一陣子高雄發生了氣爆事件讓大家心痛萬分

在高雄讀書的我,高雄就像是我的家鄉

祈禱逝者安息 大家保重~

 

好啦 其實這篇是介紹美食哦

希望可以平復一下大家心情

這家其實我吃了好多次

在屏東市SUNNY PARK 3F的帕吉歐義式餐廳

大家來看看菜單吧(點照片可以進相簿看大圖唷)

 

推薦餐廳 還會再上門的要求

東西好吃 環境乾淨 廁所乾淨 服務態度好

((廁所是日光廣場的廁所唷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是無限供應 店員送餐點來唷((很貼心的服務 送到你面前

點餐順序是先請問您要吃哪種義大利麵

需要玉米濃湯 沙拉 麵包嗎

再來會依他們窯烤的披薩順序送到您面前詢問您要哪種、幾片

有時候還有隱藏餐點唷 有次超lucky^w^

接下來看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價錢+$49有其他的排餐

平日星期一到星期五$299+10%

假日星期六和星期日$359+10%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4月的時候很剛好壽星有5折優惠

每個月有時優惠也會變動唷

像最近情人節就有推出打電話訂位有送手做甜點一份

可以follow他們的fb唷(下面會貼上帕吉歐fb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香蒜麵包

酥酥脆脆熱騰騰上桌,而且香蒜就是要熱熱才好粗阿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義大利茄汁肉醬麵 (是牛肉唷

因為Andrea原本不吃牛的阿阿阿

可是之後BF亂給我吃,我就吃到牛了 現在也沒有很抗拒了><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奶油南瓜野菇義大利麵

奶油義大利麵我都吃不膩耶,覺得恰到好處好好吃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很愛洋蔥圈,BF超愛雞腿的!!!

因為他們家的很特別

薄皮嫩雞,外皮是比外面賣的還要鹹唷

可是超級好吃阿!!BF可以一次吃4隻(他食量很小哦 你就知道超超好吃

我們在高雄的時候還常常很想念~~~

薯條就是一般般,中規中矩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素食pizza

青花椒和菇菇+cheese好搭

還有一點點鳳梨帶點甜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海鮮pizza

每一片至少都有一個蝦仁和花枝

因為我要吃很多所以我選了一個比較小的 哈哈

其實他們都滿大方的唷 你愛吃也可以一次拿很多片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義式臘腸pizza

窯烤皮薄,其實我就是比較愛吃這種

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愛吃pizza的人啊

又有個愛吃pizza的爸爸,所以好難得對我的胃阿((愛慘

我愛臘腸 臘腸愛我~~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牛肉pizza

中規中矩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這是影藏版餐點!因為菜單沒有 可是我每次去吃都有耶 哈哈

是太lucky

這是雞絲呦~簡稱雞絲pizza

女生比較怕胖可以點這款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咖哩pizza

很濃郁的咖哩,應該是之前裹在雞絲外

好吃好吃!我沒想到深得我心,還有大塊的紅蘿菠有種吃咖哩飯的感覺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其實還有一種口味很好粗我沒拍到照片嗚嗚 和風章魚燒

被我一下就吃掉惹~想看看這任務就交給你們了

自己來嘗嘗唄

接下來

這是我的最最最愛!!!!

我只吃過一次的終極影藏版

楓糖杏仁棉花糖pizza

每一口都超級好吃,還以為會很甜很難吃

甜的披薩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他是第一名呦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有無限暢飲自助吧

和平時去的好樂迪、貴族世家、千葉火鍋都差不多是都是飲料機、冰淇淋

巧克力牛奶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奶茶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抹茶歐蕾好喝((照片是我拿我IG裡的照片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用餐環境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下午太陽光線大會拉下簾子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圖片取自帕吉歐fb

到3樓 電梯一出就是帕吉歐門口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櫃台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店員滿多的,那出來送餐的就不要只有一位阿((偷偷抱怨

 

沒有特別驚豔的餐點,因為口味大多都是中規中矩符合大眾口味

多樣性難得有窯烤無限供應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用餐環境舒適沒有門但完全沒有蒼蠅蚊蟲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雖然店員後期有點懶散(因為去了很多次但服務態度都還尚可沒有不愉快

所以學生大伙聚餐我覺得不錯的選擇

因為夏天真的很炎熱,大家聚餐要冷氣強、停車方便、不貴,最好無限暢飲

#商家資訊

太平洋百貨 日光廣場 3F

地址:屏東市中華路80號3樓(日光廣場)

電話:08-766-6098

營業時間:11:00-21:00

帕吉歐FACEBOOK

太平洋百貨官網

有任何疑問歡迎大家留言或寄信給我們呦

也可以到我的PLURK找我玩

如果擔心錯過任何最新資訊 可以訂閱我們唷

大家下次見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屏東其他美食-

Food #屏東市。小麥廚房

Food #屏東市。奇蹟火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