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2.JPG 
Hello 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今天要介紹位在台南市玉井的隱田山房(下面有商家連結)

這次是一天一夜的台南泡湯行程,第一天早上出發到玉井吃芒果冰

中午到隱田山房,下午去麗景泡泥漿溫泉、吃甕子雞。

會來隱田山房最主要的原因是台南的朋友告訴我們有很美的白色教堂

 

s_1.JPG

這張霧霧的,是因為...真的霧很大,開始下毛毛雨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颱風天,白色教堂沒開

我滿傷心的,好險隱田的食物撫慰我的心~~~

s_3.JPG

 隱田忍者喵喵,大家都會跟他拍照 超可愛的

 

s_6.JPG

我是八月去的唷,那時有人選外面的座位

不會熱((也有可能是快要下雨了

 

 

s_7.JPG

主棟旁邊還有類似包廂的戶外座位

 

s_5.JPG

有自行車隊會來,隱田很貼心的備有白開水,讓大家可以補充水分

 

s_8

一進門就是正對櫃檯,左手邊是冰箱 

 

s_9 

#蔓越莓起司蛋糕 $60

#原味起司蛋糕 $60

 

s_9-1

#布丁 $50

 

s_10

#巧克力起司蛋糕 $60

 

s_11

 

s_12

 水、醬料、餐巾紙自取

 

s_14

櫃台

 

s_15

整體不大,也沒有太多擺設,色調統一,舒適

 

s_17

木地板要脫鞋唷

 

s_16

有兩人座,看起來好可愛

 

s_18

滿可愛的擺飾

 

s_15-1

也有可以不用脫鞋的,隱田的採光很好,空調也開得很剛好,非常舒適

我們那時坐了有一會兒,好像也沒用餐時間耶~

 

s_18-1

菜單,點鍋或套餐都會附送甜點和飲料一份

所以接下來的飲品和奶酪是附送的唷

 

s_19

BF和Z朋友都是點 

#什錦風味 豬肉鍋 $310

 

s_20

我覺得料比想像的多,而且新鮮,還可以再免費加一碗白飯

我和BF分食都吃不完,來這裡玩就是等於直接在此消費((就是慕名而來嘛

但他們沒有因此貴得嚇死人還服務態度非常好,不時地來加水或是詢問需要加醬料或白飯

非常的貼心,讓我擁有良好的印象((因為我真的過了滿久才打這篇的呀

 

s_21

#酒釀醉雞餐 $320

 重點就是醉雞,我很怕那種酒味很重,可是這家的好甘甜唷

是冰的唷,而且滑溜溜,肉質鮮嫩,湯汁就可以配好幾口白飯了

大推~~~

 

s_22

#玫瑰人蔘茶 $100

人蔘味道很重哦! BF嚇到完全不愛喝

所以大家還是要考慮一下

 

s_23

冰拿鐵 $120

#熱帶水果茶 $120

水果茶讓我們驚艷,因為我們還以為是果醬調的

還罵朋友為何點這個,結果超級好喝喔

酸甜酸甜來這邊真的就是要喝這杯!

茶裡的蘋果也很脆,他們家的東西都很新鮮

 

s_24

#芒果鮮奶酪 $50

s_25

#巧克力起司蛋糕 $60

很紮實耶! 用叉子還要很用力 哈哈

很濃郁喔~我覺得非常好吃,不會死甜,是帶一點苦的巧克力

飯後甜點,四人分食,嘟嘟好

這裡一人低消 $60 我覺得很便宜唷

不會限定一定要點什麼才可以抵

s_26

外帶杯也好可愛~~~

s_27  

這是裡面的廁所,外面停車場也有廁所

都很乾淨!

到隱田山房前有先到隱田樹屋

但我們沒有多做停留拉((因為裡面滿多人

也很擔心隱田山房沒位子,聽說有時假日人很多

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囉

SAM_0295

看出去的風景

 

SAM_0296   

戶外座位有隻小馬,有遊客讓他吃葉子的樣子

((是拍完離開才發現XDD

 

這次是個非常簡單的小遊記,因為受於天氣影響

我的白色教堂阿阿啊(慘念)~敬請期待泥漿溫泉記

#商家資訊

(有連結)官網:隱田山房

(有連結)Facebook:隱田山房

地址: 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0號

電話:06-5749699

營業時間:10:00A.M-6:00P.M 星期一公休

我看FB說,好像白色教堂要收費了

也不太確定,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唷

還有google map的不太準喔

但是路標滿清楚的,我們是跟著路標走就找到了

也可以問路人

或打電話給隱田山房:))

 

還有問題可以留悄悄話或是寄信給我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Plurk找我玩唷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