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_01.jpg

Halo 我是安德芮亞 分享最近慢跑時的小夥伴 衣格服飾EGXtech 8字繃帶運動襪

其實跑步除了穿對一雙好鞋更要穿上一雙適合運動的運動襪才更能防止腳部扭傷、腳趾摩、擦腳底疼痛等因素

但是鞋子可以試穿、襪子卻不能,我們總是一人尋尋覓覓的找尋適合的襪子

所以

今天來分享我覺得cp值滿高的MIT產品 衣格服飾EGXtech 8字繃帶運動襪

我穿的是P82 中統多功8字繃帶運動襪 深海藍

本身腳是23.5cm SIZE選擇S

w_010.JPG

剛開始前兩次穿真的覺得很緊,但是不會血液不循環的那種辣

材質:綿混除臭呼吸纖維

w_011.JPG

穿法:其實跟一般穿襪子方法一樣

運動襪由腳踝開口一直捲起再穿套到腳指,兩手調整好再穿到腳踝最後將襪筒拉起

還有影片教學:網址(是有多少人襪子都亂穿拉 還要教學版)

w_02.JPG

穿起來特別有拉提感,之後買長筒還可以瘦小腿欸(大誤)

w_03.jpg

8字繃帶運動襪穿起來感覺很貼合和支撐腳底

我還滿喜歡中筒的,

因為我的大多都是短筒,腳踝總是和運動鞋摩擦且完全未受到保護

w_05.JPG

衣格服飾EGXtech 8字帶運動襪採用雙層八字繃帶更加牢固耐衝擊

w_06.JPG

腳踝亂動的時候也不會滑動,目前已經洗了幾次了還是沒有變鬆

w_07.JPG

設計有透氣的網眼,不會導致運動時腳都濕濕的

w_08.JPG

而且超貼心的有加厚,更加舒適和吸汗,走到木地板也不會有惱人的水氣

w_09.JPG

最讓我喜歡的是腳趾處沒有縫合線((因為我的大拇指比較長指甲總是會勾到襪子的線很不舒服,

EGXtech 衣格服飾使用無縫對目,可避免指甲狂勾到線頭的不適和因摩擦而紅腫的腳哦

w_012.JPG

運動完脫下襪子也不會有讓人尷尬的臭味(像我就很介意畢竟我住宿不可影響室友)

也不會太緊繃導致血液不通不舒服的問題,

反而覺得運動的腳底板不再是很痛很麻的,很輕盈的感覺耶

最後清洗方式很簡單,只要不要碰到漂白水與柔軟精,正常清洗都可,我都用洗衣機有套細的洗衣網

晾的時候將兩邊襪口夾起來,吊掛方式就可

以上我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商家資訊

官網網址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