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01.jpg

Hi 說了很久的牙套日記,終於開始有曙光~

從以前我就很在意牙齒,一直都有定期洗牙目前沒有任何蛀牙,

雖然上排牙齒比較整齊但下排牙齒很歪

看了無數家牙醫診所還有諮詢,來分享牙套日誌&為何會選擇這家~

診所在6F,1F會先測量體溫,防疫時期絕不懈怠!

第一次看診先填寫基本資料

櫃檯人員很輕切,也會先詢問是否需要礦泉水or氣泡水

休息室非常的漂亮就是首圖❤️

這是休息室旁的診間也非常的舒適

  

雖然我不怕看牙醫,更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息

是很舒適典雅放鬆的環境!

  

先去照X光片,因為滿多人進出所以沒特別把其他環境拍照

換我後特地詢問牙助是否可以拍照,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雖然智齒都拔除但牙齒間還是非常的擁擠

上排牙齒向前暴,下排排列參差不齊

看診的醫生為美德美學牙醫診所的董院長,董昱彥醫師

 

照片來源:www.justbeauty.com.tw

董醫師告知我,我的狀況使用隱適美矯正或戴蒙矯正器皆可。

董醫師很溫和分析並沒有刻意勸導或帶有嫌棄口吻推薦矯正(有些醫生真的會),

告訴我如選擇隱適美矯正會微微磨牙,好讓牙齒間有縫隙微調,

整齊度和拉中線都是沒有問題的,非常仔細告知療程步驟,

且診所經理Paris人也很輕切告知關於隱適美的資訊(她本人正戴著隱適美,非常的有說服力阿!!

#隱適美®

數位牙齒矯正是透過一系列透明、舒適而又可取下的「數位隱形牙套」把牙齒矯正整齊,

不論牙齒是太擠、太疏或從前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你只須要每兩週更換一付新的牙套,牙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

就決定是美德美學牙醫診所了!!!

-

6/12去診所使用先進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掃描出我的牙齒傳給美國總公司製作模擬牙齒治療時移動狀況➕付訂金。

 #美德美學牙醫診所 

電話:02-2771-10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1:00 - 下午8: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0號6樓

待續~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