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01.JPG

Halo I'm Andrea安德芮亞 一直在想要分享嗎

朋友們說"分享"這件事,當中本來就有好有壞,大家就是需要評價來參考

所以我還是打算委婉地寫這篇了

我非常少在苓雅區,七月初是因為實習的關係來這家店,

都快一個月了 才讓我沒怎麼不開心

但我還是心情很差((半夜打這篇會讓我心情舒緩點

我在不熟的苓雅附近想找個地方坐著打電話連絡房東

不想在7-11或路邊很吵雜((事實證明便利超商還比較好

看到熊巴土司外觀還滿可愛的又充滿著台灣味

還感覺非常的新鮮天然,就打算進來

剛好他們再開會討論的樣子,所以我在外面等了一下

騎樓有座位倒也還好((目前心情都還是有點憂愁擔心房子的事

一進門一個女生很有朝氣的說歡迎光臨讓我拿菜單點菜

旁邊有他們家的土司

b_03.JPG

b_04.JPG

透明化的廚房,就是完全沒有隔起來或使用透明玻璃

是下午的第一個顧客((那時我還沒發現廚房的油煙問題

還有製作的員工也沒有戴手套、口罩

b_05.JPG

走過去內用區旁有很cool的畫

餐具自取 沒有服務費

b_02.JPG

沒多久慢慢有客人((我們要走的時候拍的

牆上有說麵包類是使用自製天然葡萄酵母菌

b_06.JPG

土司看起來不錯 $65

b_07.JPG

#菜單

畫好後交給店員,後會給你wifi密碼

內有低消$70

90分鐘用餐時間

b_08.JPG

 

b_09.JPG

 

b_10.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140

b_11.JPG

進來沒多久店員開始瘋狂聊天,非常大聲

好像是因為老闆娘回來還是怎樣....

之後還有客人都沒他們大聲

那時我重感冒之外還要講電話,我的頭殼快炸裂

((那頭的人聽我說話超吃力的 一直蛤蛤蛤

上鬆餅之後店員才想起蜂蜜忘了拿....

途中還是不段聊天..........

GOSH!!!!!!!!!!是幾百年沒說過話嗎

我不知道我到的是餐廳還菜市場

原本進來就是希望比較安靜的地方

完全很沒有素養

離開後到7-11叮咚聲都比他們的聲音悅耳........

吃的東西我也覺得都很普普,沒有什麼特別好吃

我根本花錢受罪

#鮮奶茶 55

4342_n.jpg  

(圖取自熊巴土司fb)

忘記拍鮮奶茶,超大杯的,我是點熱的喇

杯子是一樣的 喝起來就是鮮奶茶沒什麼特別的

b_12.JPG

廁所滿乾淨的~

總體吵雜,朋友詢問的店員臉是否有臉臭

是他們根本不鳥客人自顧自地講得很爽

我也不是個會在乎臉臭不臭的((我自己不笑別人都說我看起來很兇

真的第一次遇到怎麼無語的餐廳

比早餐店等等都吵雜

東西也沒什麼特別的,在做餐點的也瘋狂聊天

我都吃到他口水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還有看評價有人也有提到油煙問題,

我看店家也有回應會改善....

改在哪!!!!!!!!

去個餐廳搞成這樣

重點 我也不是個很怕吵的人,

我們班上五十幾人的聊天聲我都覺得沒這些店員厲害

那種覺得吵雜是讓你真的會翻臉的

這是很嚴重的態度問題!!!

 

看一下FB有人的評價

b_13.png

這評價是很之前的,每個人評價本來就有好有壞,

但是你要經得起考驗要修正缺失

這家店絲毫沒有改善啊 依然如此了話不會再去~

#商家資訊

熊巴土司粉絲團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6號((沒希望你們去 不用GOOGLE MAP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就以上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