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8.JPG
哈摟~大家好 :) 我是Cecilia熙熙莉雅

好久不見,最近很荒廢發文(吐舌),都要被Andrea追殺了

來看看我這幾個月做的指甲芭!

可以給要做光療的女孩兒參考

p.s有加底線的都是有連結唷

這邊講一下光療指甲的好處芭~
1.不含酸性損害指甲的乾燥接合劑

2.有跟自然指甲一樣的韌性、彈性,不易斷裂

3.輕、薄不用拋磨

4.不用亮油,不變黃,品質光澤透明

5.無毒性及刺激性化學物,對人體、指甲無害

6.無味及不含香料,不影響人體呼吸及神經系統

7.密封自然指甲,不易滋生細菌

8.持久耐磨

IMG_4259.JPG  

IMG_4793.JPG  

IMG_4795.JPG  

IMG_4798.JPG  

IMG_5246.JPG  

IMG_5248.JPG  

 

其實instagram都有先分享了hahaha

那熙熙莉雅是在哪裡做指甲呢?

因為我現在住台中,指甲都是在LADY's NAIL做的喔~

個人覺得還不錯

#商家資訊

LADY`s NAIL 美甲

我是在一中店做的

 

本篇是我自己推薦的~不是合作邀稿文

如有合作文會註明唷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我的Instagram

也可以到Andrea的InstagramPlurk找她

以上,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