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

 

Skincare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

Halo I'm Andrea 很多人到了夏天,看到油類產品都會很抗拒

但是其實保濕與抗老已是邁入二十幾和天天熬夜的我的重要課題

目前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油類的人,在十幾歲時也還是很討厭,總覺得油膩膩的會阻塞毛孔,

才發現其實保濕做的不夠是會惡性出油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1976誕生於英國,品牌始終崇尚自然,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

這次他們推出的煥顏金萃精華油也讓挑剔的我愛不釋手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801 )

Skincare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

成份:天然埃及黑孜然籽油、山茶花籽油及智利玫瑰果籽油等多種珍貴複方的美肌精華油

使用滴管方便衛生Skincare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

Skincare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

清透質地,有玫瑰香氣

我通常是晚上洗完臉後取3滴於掌心搓溫熱,以指腹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

搭配按摩能迅速滲入肌底,隔天臉超水嫩

 

Skincare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臉部瑜珈按摩技巧
STEP 1、沿著下巴及臉頰,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輕地滾動按摩器至耳垂。於臉部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2、將按摩器置於眉心之間,向上滾動拉提至髮際線。於額頭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3、順著頸部由上往下按摩至鎖骨,並於左右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4、最後,從上胸開始,沿著各方向向上按摩淋巴結。

Skincare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

我覺得開冷氣的晚上更需要煥顏金萃精華油修護肌膚,沒空去做spa

可以自己使用煥顏金萃精華油按摩臉部哦

 

#商家資訊

官網

粉絲團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care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care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care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Skincare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