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Halo 我是Andrea 來分享每個月最令人期待的butybox

butybox貼心的透過低門檻的美妝保養體驗組讓我們先試用,確定適合後再購買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這次盒子外表的LOGO和以前的不一樣耶,使用更加清爽的字體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這次體驗的產品超級豐富,有6款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我收到的品項是:

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60ml 正貨*1 

Dr.Jart+ 分子釘滋養霜 5ml *1

黛絲恩保濕護髮摩洛哥油(修護潤澤款)20ml *1

隨機體驗產品 (隨機體驗2樣)

Himalaya 苦楝淨化潔面膠(加贈苦楝淨化磨砂膏) 各100ml

Dr.Bronner's布朗博士 玫瑰神奇膏(正貨)

#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60ml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在去年的時候就有寫一篇 出門小心機EMMA1997美體勻嫩霜

皮膚比較黑的Cecilia馬上就拿去了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她很喜歡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有種淡香水的香氣,質地好推輕柔不黏膩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因為有了Emma1997 美體勻嫩霜再也沒有膚色不均的困擾啦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你看,Emma1997 美體勻嫩霜很好推很快就吸收,約會擦一下的小心機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Dr.Jart+ 分子釘滋養霜 5ml *1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是來自韓國很火紅的滋養聖品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質地是很細緻的乳霜

真的很難形容,因為是乳霜但是擦完馬上很水潤不黏膩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在冷氣房擦這很夠,因為韓國也是很冷的地方

 

 

擦完馬上就吸收,吹著冷氣臉也不緊繃感覺很水潤

 

就算熬夜的臉,皮膚還是很好((哈哈 自己講

 

#黛絲恩保濕護髮摩洛哥油(修護潤澤款)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之前也有分享過黛絲恩家的洗護髮產品,看室友用一直都很心動

剛好這次體驗的是滋潤型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為此我還讓毛躁髮天天洗頭沒護髮,就要來試試他的實力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我通常真的都一次倒這個量

是濕髮的時候使用,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黛絲恩保濕護髮摩洛哥油是有點濃稠狀

讓我有點擔心是否會殘留,結果...比想像的好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而且有種甜甜的果香又很滋潤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cp值滿高的,我會回購的平價護髮油~

 

#Himalaya 苦楝淨化潔面膠100ml + Himalaya 苦楝淨化磨砂膏 100ml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這是在印度很有名的牌子哦!

應該很多人也是從他們家的膚皂知道這個牌子(肥皂控)

苦楝(neem)有天然的殺蟲抗菌成份~

我覺得很適合油肌 一般膚質也可使用,敏感肌的我沒有過敏

擠壓式的很方便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因為BF滿喜歡的,所以就送他啦~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是綠色露狀,味道淡淡草系的香香感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BF說就算用到眼睛也不會很刺激,沒有很化學的FU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洗完臉很乾淨又不緊繃,BF評價很高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Himalaya 苦楝淨化磨砂膏 

適用臉部肌膚,但是我的臉是屬於很敏感的所以用手示範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如果敏感肌怕傷皮膚其實可以直接敷臉上就不要搓揉,過2-3分鐘再洗掉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是白色膏狀,有些顆粒

使用時要臉先沾溼再用唷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去完角質膚質真的變很好耶 很細緻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Dr.Bronner's布朗博士 玫瑰神奇膏(正貨)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抽到的是Dr.Bronner's布朗博士 玫瑰神奇膏讓我超驚喜的,

在還沒收到就一直好想要 心想事成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果真是我一直想要的Body balm 是使用有機蜂蠟、酪梨油為基底

成分天然也不刺激,沒有任何香精的味道(玫瑰只有一開始打開時有,目前都只有淡淡的大麻籽油味道)

可以用在嘴唇和眼周、蚊蟲叮咬、乾燥龜裂都可以使用

完全沒有過敏的跡象,是每人必備的萬用膏

 

很開心再次收到butybox的邀約(我自己也常常買)

butybox就像禮物盒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一樣的精緻都會讓人非常期待

裡面的產品完全沒有雷,反而總是讓我遇見深得我心的產品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超級燒火!!!

謝謝butybox的用心,如果有你不喜歡的產品還可以告訴butybox

他們也會為你修正以後不再收到該產品。非常sweet

也很適合當禮物送給朋友~

#商家資訊

butybox官網

另外這個月還有村上正彥產品的加價購 網址

文末折扣碼

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沒有受酬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以上分享給大家 大家下次見SkinCare #5月春夏butybox美妝體驗盒(文末有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