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01.jpg

Halo I'm Andrea安德芮亞 炎炎夏日,怎麼翻來覆去背後都是汗,就算開冷氣也是背後悶熱,冷氣調低又耗電

前一陣子發現一個很特別的節能法寶

法比歐代言的床殿下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 冷氣墊 1床+1枕 國民款 (點點藍)涼墊霖威保固!!

收到的時候萬分驚喜馬上拆開放上床,躺上去時還有點小心翼翼擔心像水墊一樣,容易爆破

結果是超級舒適柔軟,裡面的冷凝泥跟著身型微微的移動,不會凹凸不平

冷凝膠泥是無毒的東西,使用上很安全又安心

t_09.JPG

床殿下家的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是使用雙層防漏線

表面是防水易清潔的涼感絲光聚酯纖維布,清潔方式只要用沾濕的毛巾擦拭就ok 超級方便

此商品不可使用洗衣機及化學洗劑清洗。請勿熨燙。

t_08.JPG 

收到的是床殿下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 冷氣墊 1床+1枕 國民款 (點點藍)涼墊霖威保固

尺寸與重量:枕墊32cmX42cm(0.8kg)/片  床墊 90x140cm(7.5kg)/片

t_02.JPG

雙人床可以橫著擺放,設計得恰恰好

t_03.JPG

涼墊直接平舖在枕頭床單上,不要使用床單蓋住哦~

因為涼墊是直接接觸體溫、吸收人體熱度散熱的

所以一躺上去立即有涼爽感

t_04.JPG

如果感覺沒怎麼涼的時候,可往另一側地方移動

冷凝泥一樣繼續吸收體溫溫度達到散熱效果

我覺得非常舒服如果不開冷氣其實還要加個薄被耶,因為前陣子房間冷氣冷排故障被拆去維修

非常剛好的測試了床殿下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  霖威保固,到早上太陽直射房間時才感覺到悶熱,

所以散熱效果的持久度真的很不錯,睡覺時開冷氣就可以定時不用開整晚囉

t_05.JPG

單人直擺涼墊

t_06.JPG

通常都是一人睡就單人直擺,南部的天氣平時是冷氣26度+電扇吹到自然醒

但有了床殿下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 霖威保固是冷氣開27度定時四小時+電扇

不用二個月電費就真的差非常多

t_07.JPG

枕墊還可以座墊使用哦~

我平時坐在椅子的時候都會拿來墊著,

t_011.JPG

房間的和式椅很低一定要加上高的抱枕但總是讓我做沒多久就屁股滿是汗...

身為需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我們真的是煎熬><

有了涼墊後真的很涼爽,屁股終於不會面臨長濕疹的窘境

t_010.JPG

現在的氣溫節節攀高屢創高溫,夏天總是翻床墊到竹蓆向上的時刻也開始毫無涼快之感

對於一般重量很重收納不易的水溶劑床墊我是敬謝不敏,

所以分享自然涼感Q彈舒適價格實惠的床殿下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 霖威保固給大家

環保節能由你我做起唷

BF的姊姊被BF說到都下標要買了呢~

Cecilia也買囉!!!
而且除了國民款外還有尊榮款哦
文末有官網網址

#商家資訊

哪裡買? 購買網址
免費體驗本活動網址
天天免費抽獎霖威免費好康 粉絲團網址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Plurk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