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Skincare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halo 我是安德芮亞 一直在冷氣房的我們水分流失更快,容易造成細紋、乾燥這種「假性老化」,

如果不及早處理就會變成真正的肌膚老化耶

分享我覺得成分簡單吸收度都超良好的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精華露(500ml) 

Skincare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是採用Simply自動幫浦式壓頭,更乾淨衛生,化妝棉沾取也很方便,用量更固定!

Skincare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中間會有個塞子記得要拔開再往下壓

Skincare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水感的精華液 淡淡清香 無色素 無酒精 擦上非常舒服

Skincare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成份:玻尿酸、分子釘(神經醯胺)、維生素B3(菸鹼醯胺)、維生素原B5(泛醇)、傳明酸、孔雀石萃取物。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取適量精華液於掌心或化妝棉,

以輕柔畫圓圈的方式由內到外塗抹於臉頸部,持續輕拍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

敏感肌的我沒有過敏,覺得吸收度增加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潤澤保濕面膜(8入) 

Skincare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成份:玻尿酸、分子釘(神經醯胺)、南極醣蛋白、洋甘菊萃取液、發酵β葡聚醣、鎖水磁石。

Skincare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極度輕薄材質:0.02公分八爪特性,膜體對精華液的吸收力特強,吸收力極佳。

終極服貼特性:

能讓鼻翼兩側、眉毛、額頭等都完整包覆,像第二張肌膚,超服貼

非石化製品:

不含螢光物質的天然纖維。

特殊微小細孔: 

透過特殊微小細孔,能將精華液快速導入肌底,加速吸收

面膜材質輕柔到敷一下我就睡著了,還是室友叫我起床XDD

#商家資訊

網址

以上分享給大家我熬夜必備法寶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care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care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Skincare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