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6.JPG

HI I'm Andrea 安德芮亞 今天要來分享居家美學,讓人有一整天好心情的洗衣精

植淨美是哪家公司的呢? 是永豐餘集團旗下的品牌 

如果說永豐餘集團沒什麼印象那橘子工坊、五月花衛生紙都是耳熟能詳的大品牌

他們的消費品事業群致力給台灣健康的居家生活,讓我更有想要嘗試他們推出的任何商品

我是敏感肌的緣故,有些品牌洗衣精還會讓我大過敏

植淨美濃縮洗衣精通過國際香精協會Ifra認證,

不含一般市售品為了維持香味添加的塑化劑及螢光劑、甲醛、壬基苯酚、塑化劑、砷、鉛、汞、鎘

讓對香味很敏感的我也很安心

IMG_3637.JPG

現在大多數洗衣精都開始很貼心會有透視線,讓使用者看方便知道目前剩下多少

IMG_3639.JPG

植淨美用量真的非常的省,不用加太多哦

後面有用量指示,手洗只要瓶蓋的10分之1

IMG_3638.JPG

植淨美濃縮洗衣精很特別的事 是淡淡的顏色

IMG_3643.JPG

而且不是一般濃稠的液體,是水狀的~

感覺更加的天然!!

未使用過多的化學藥劑

IMG_3644.JPG

有時mc不小心用到小褲褲,手洗也不見得洗得掉

植淨美使用手洗一樣洗淨力很夠

因為是透過植淨因子的三效去汙離子,

在冷水環境中,也能有效將油汙結構分散解離(長知識)

IMG_3737.JPG

洗完一樣白白亮亮不用為此丟掉了ya

而且​​​​​​​植淨美榮獲FG特優,

市調成員91%滿意度肯定(市面上唯一榮獲FG特優的洗衣品牌) 拍手!!

#商家資訊

購買連結:momo購物網

 國際日用香料香精協會(InternatioalFragranceAssociation,簡稱IFRA),成立于1973年,是國際化的香料組織。

國際日用香料香精協會網站:IFRA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