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分享最近熱愛的唇膏media媚點新推出唇膏

晶透唇膏(OR-05+PK-07)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RS-25)  

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以下是薄擦一層在手上的試色↓↓↓

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media媚點的唇膏都很水潤好推不黏膩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藍管比銀管來的滋潤不黏膩,單擦一層就很顯色

擦唇膏之前我通常還是會先擦護唇膏,有些唇膏因為不上色要擦好幾層

mediaRS25就沒這個問題啦

 

而且是粉紅玫瑰色,看起來有氣色又典雅

平時上課、上班,淡妝超合適

 

其實本身很少開架式唇膏,讓我滿驚艷的 280元 CP值很高 多擦也不心疼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RD-13就是屬於比較顯色的瑰紅色

 

我生日的時候是擦這個顏色出門,覺得很大方好看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晶透唇膏OR-05

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銀管比起藍管就水潤很多又好好看阿阿阿!!!

也太有質感了吧

 

 

這顏色薄擦是橘色,很適合夏天

如果目前還不敢嘗試秋冬的土色,就可以試試這款

 

晶透唇膏裡面帶有一點點亮粉,所以顯得更水亮動人

但是有發現男生是不是比較不懂得欣賞土色系唇膏

BF竟然說我吃到土ㄇ 差點罵他:#%@*

看來男生還是不懂得欣賞

晶透唇膏PK-07 

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這天我身體不太舒服,唇色異常偏白

我就擦了晶透唇膏PK-07 

 

帶有金粉的櫻花色系唇膏,不誇張又襯膚色

意外發現男生好像也比較喜歡這種的~

整體media媚點打開我對開價式唇膏的好感

唇膏大致上也沒有味道,至於掉色程度就開架式唇膏來講我覺得算是可接受~

補!!!

在雜誌上也有看到呢~~我自己也有買media的礦物粉餅+腮紅超好用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以上分享報告結束

最後附上 媚點官網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Makeup #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給你夏天清新好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dia媚點 唇膏 推薦唇膏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