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Hi 今天分享最近超愛底妝產品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在炎熱的高雄可以撐一整天的完美底妝

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這三款依序是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一起來看看我的上妝步驟

通常化妝前我都會洗臉↓↓↓

 

Step 1.水美媒的化妝水和水美媒的精華液

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邊按摩擦完10分鐘後上防曬↓↓↓

Step 2.Kiehl's 防曬

這款防曬沒有潤色效果

 

Step 3.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使用方法:

在基礎保養後使用,

用指腹沾取約1元硬幣大小的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薄塗於臉部肌膚。

針對T字部位,可再加強塗抹。使用後請鎖緊瓶蓋。

 

我覺得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超級好用!!!

除了有防曬係數外還讓肌膚有陶瓷般的光澤度

也真的有持妝效果,不易出油

 

Step 4.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使用方法:
先將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搖勻,輕壓出米粒大小於手背上 。
以手指、粉撲或粉底刷,先於臉頰外側、額頭、下巴等輪廓外圍輕點塗勻,使膚色勻稱。
將剩餘粉底液輕推於T字易出油部位與鼻翼等臉部中心區域,打造薄透妝感。

 

我是用海綿上粉底液,輕拍在臉上

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質地輕透不厚重沒有明顯的粉感

 

 我是用白皙色,剛擦好時覺得有點偏白,

但後續擦上蜜粉跟眼妝以及腮紅後, 粉底就跟膚色慢慢融合變得很自然了

不會有明顯的色差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Step 5.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最後使用完美持久吸油蜜粉定妝

有附一個超可愛的粉撲,但我捨不得用

是使用ecotools 攜帶型的 powder brush

 

UNT這款粉質很細之外完美持久吸油蜜粉外型輕巧可愛

放在我的PARDA小化妝包超方便

完美持久吸油蜜粉是真的驚為天人的控油又超定妝,一整天在外完全沒補妝

上車熱死噴汗也沒脫妝,之前的蜜粉曬1-2小時太陽後會浮粉脫妝,但是這款妝還很完整

而且比起蜜粉我真的也比較愛蜜粉餅~

所以這真的是天菜

以上組合非常實用,CP值超高

榮登最愛~~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Makeup #UNT完美持久底妝

北衛粧廣字第10506048號

衛部粧製字第004605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7148號

  •  
  •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