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_20.png

分享我最近找房的好幫手AI產地機器人,剛好最近研究所就是在念AI.BIG DATA哈哈超有緣

跟James在一起後對於房子也是略有心得(有個愛買房投資的男友)

目前在永和看房畢竟是我的首次看屋購屋,所以需要能讓我安心的房仲業者

推薦的四大重點

1.不用下載其他APP支援

2.LBS定位服務技術

3.操作功能簡易清晰

4.即時資訊24小時超級方便

一開始我是要下載APP,你知道對於一個只有16G的USER就會覺得這是必要的嗎

但是台灣房屋AI地產機器人是直接從人人都有的LINE平台官方帳號加入就可

且擁有五大技術

1.高辨識語音服務

2.地產大數據搜尋引擎

3.中英文辨識轉譯系統

4.LSB定位推薦技術

5.先進語意分析系統

 

tw_01.png

加入之後會出現會員認證最新體驗

點選 點我開始認證

【雙會員認證】

方法1: 點選line功能鍵 會員專區>會員認證>依照指示完成認證

方法2: http://www.twhg.com.tw/activity/2018_member/index.php

tw_03.png

tw_04.png

裡面就是會員專區,開通會員認證

可以方便物件配對通知,提供更精確的專屬會員服務

tw_05.png

如果不想那麼多選項

我們一樣回LINE畫面,下面的主選單

選擇好屋推薦,跳出七個按鈕

tw_07.png

選擇搶手降價,就會跑出附近的

tw_08.png

tw_09.png

非常方便

也可以直接點選官方網站,排序查詢

TW_11.png

有清晰照片讓人安心

tw_12.png

聯絡資訊,按鈕都很大清楚方便

tw_13.png

房屋資料

tw_14.png

最棒的事還有房貸試算,方便計算貸款、補助等

tw_15.png

格局照片也很清楚

tw_16.png

一樣回到LINE畫面可以選擇傳送資訊

tw_17.png

即時知道這附近的成交行情

 

tw_18.png

 

tw_19.png

手機一樣也可以即時清晰方便找房、看房

非常適合像我們這種首購青年沒時間用電腦的情況

在家躺著也可方便使用,不用看眼花撩亂的網頁

IMG_6242.JPG

台灣房屋是最我安心的房屋仲介不管是看屋,首購還是換屋都是我的首選

#官方帳號搜尋台灣房屋或輸入LINE ID:

  • LINE ID : @twhg
  • 也可透過行動條碼加入

TW_21.png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純互惠體驗)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