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施華蔻無矽靈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

Hair #施華蔻無矽靈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

Hi 上禮拜去師大附近剪頭髮,又剪到肩以下一點點

但是我的頭髮就是很容易分岔毛燥,因為之前又染又燙,髮質受損嚴重

分享施華蔻無矽靈的植萃洗髮精

施華蔻在德國已經擁有120年的品牌歷史,沙龍產品都是赫赫有名

我自己也是施華蔻的粉絲XD

#施華蔻Nature Moment 橄欖油 洗髮精

Hair #施華蔻無矽靈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

綠色薄面設計,方便拿取

穿透式設計,一目了然還剩多少

Hair #施華蔻無矽靈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

掀開式,淡淡的香味

Hair #施華蔻無矽靈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

壓瓶的口徑很大器,因為我頭髮髮量較多

所以我覺得超方便

Hair #施華蔻無矽靈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

泡泡加水後比較稀,不是那種很稠的

搓成泡泡後洗頭,沒有涼感是能舒服的享受,最後很好洗淨

不會像有些主打適合受損髮質的洗髮精很難清洗乾淨

這款是德國製造唷!品質有保障

有修護防止毛躁卻不會油膩厚重

吹完頭髮後隔天還是感覺很輕盈

分享給大家,榮登毛躁頭髮的夏天摯愛~~

全聯就可以買的到囉

一瓶容量250ML很剛好,可以試試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Hair #施華蔻無矽靈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下次再見Hair #施華蔻無矽靈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