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 #天地合補 含鐵四物飲

Hello 有發現,我開始工作後,陸續分享飲品嗎

因為工作常常沒辦法好好正常吃飯,最喜歡能直接坐在座位上解決的

快25歲,我開始接受大家說的體內保養、進補,喝的飲品

MC走了後,開始喝

我選擇大廠牌

#天地合補 含鐵四物飲120ML*6

Drink #天地合補 含鐵四物飲

有國家健康食品促進鐵吸收認證

Drink #天地合補 含鐵四物飲

其實我一直有調整體質的需求,可我以前就很抗拒四物飲,很怕那種味道

但是姊姊一直跟我說現在的技術已經把傳統的中藥苦味去除

且含鐵四物飲可以促進鐵質吸收,特別適合經期後飲用

Drink #天地合補 含鐵四物飲

在他極力推薦下我發現喝起來真的很香而且加熱更好喝,

很懶得加熱都直接用馬克杯加滾燙的熱水一起喝

一點點甜味不苦澀,原來是有含玫瑰果、桂圓、紅棗等滋補素材

我覺得加熱水就好喝了,直接電鍋加熱更棒而且還滿有飽足感的!

 

之後又去屈臣氏買了一組

分享給不敢嘗試的女生,其實還不錯呢

最近下雨天冷冷喝杯熱的天地和補含鐵四物飲吧

#商家資訊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官網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Drink #天地合補 含鐵四物飲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純互惠體驗)

下次再見Drink #天地合補 含鐵四物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