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s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台灣品牌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請夏于喬為木槿花代言人,希望可以讓更多女生認識HIBIS!

十幾年來銷售韓國、哥倫比亞、俄羅斯等海內外多個國家,

依循採用草本植物,清新悠涼的沁香,呵護女孩們特別日子裡的身心靈需求

#芯原萃草本衛生棉/元氣日間 24.5cm

Pads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超級喜歡這種外包裝是可以黏貼回去的,不然以前使用的都是一撕即毀xd

這樣就比較不容易受潮又衛生

我原本不知道這是台灣的牌子,因為上面寫了太多韓文,原來是因為此款是韓版的

Pads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為漢泰生醫出品

上面寫著內含有100%天然草本原萃精油:佛手柑、天竺葵、玫瑰、苦橙、薰衣草、檀香及薄荷

Pads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我覺得滿貼心的是,一般都是直的黏膠,所以沒黏好的話撕起來就會容易皺著一團

但是他們的是橫式的撕起來方便

Pads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撕下也沒有殘膠,平時也黏的牢固沒有歪掉

有淡淡的草本香氣,但是有點太涼感,冬天將近,下面好冷嗚嗚

很薄但不會測漏,我是量大型的,這會是我夏天的首選

#木槿花草本護墊暖宮加長型護墊18cm

Pads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反而是此款護墊讓我驚豔

Pads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裡面有艾草、當歸、蛇床子、香附子、益母草

Pads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有時候最後幾天,流量只有一點點使用護墊就很適合

更況且此款是加長型的18cm

Pads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而且觸感很好,緩和不刺激,降低敏感肌膚的過敏率,還有很多排氣孔不悶熱沒異味

Pads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裡面有榮獲台灣新型專利M547959奈米緩釋芯片,有中藥味道讓我很喜歡

 

是我會回購的護墊,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護墊了!!

以上兩款分享給大家,還沒試過草本衛生棉的話先試試Hibis家的吧

#商家資訊

衛生棉官網

護墊官網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