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啟動一百萬個酵素肌活力分享SEXYLOO

Skincare #啟動一百萬個酵素肌活力分享SEXYLOO

分享SEXYLOOK酵素保養系列溫感卸妝凝膠+酵素亮白按摩洗面乳+酵素潤白面膜一整組,

冬天使用超適合~溫感卸妝凝膠 一用就愛上!!

#溫感卸妝凝膠 150ml

Skincare #啟動一百萬個酵素肌活力分享SEXYLOO

卸妝也是保養,裡面含有天然葡萄柚精油

Skincare #啟動一百萬個酵素肌活力分享SEXYLOO

擠出來和外觀一樣是橘色,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裡面:4大無添加(無酒精、無礦物油、無MI、無A酸)

Skincare #啟動一百萬個酵素肌活力分享SEXYLOO

使用方法:

每次用量,約擠出10元硬幣大小,以畫圓方式於全臉按摩.30秒左右

這天很早就畫了底妝出門,回家後先卸妝原本以為是噱頭

結果真的有溫熱感很舒服,在冬天用真的超級享受

 

很好清洗因為有溫熱感,一班底妝也清潔的很徹底

洗完也不會過敏臉紅,(我是敏感肌)使用是沒有過敏反應唷

 

#酵素亮白按摩洗面乳 120ml

Skincare #啟動一百萬個酵素肌活力分享SEXYLOO

我覺得外觀都好好看~

Skincare #啟動一百萬個酵素肌活力分享SEXYLOO

質地:白色乳狀 

Skincare #啟動一百萬個酵素肌活力分享SEXYLOO

很好起泡、微米泡沫這是手搓出的泡泡唷

就超像使用起泡網的樣子

 

洗完臉後完全不緊繃!

 

#酵素潤白面膜 4入

Skincare #啟動一百萬個酵素肌活力分享SEXYLOO

所有裡面都含有水果酵素萃取配方

超級難得一條龍的介紹 哈哈

Skincare #啟動一百萬個酵素肌活力分享SEXYLOO

面膜是走精緻路線,只有4入

一樣都是無添加,像我這種偏敏感的膚質都適用

超級感動~

Skincare #啟動一百萬個酵素肌活力分享SEXYLOO

敷上酵素潤白面膜,裡面含有蠟菊精華+玻尿酸HA,精華液滿滿

敷著邊聞著淡淡水果香,很放鬆這就是我約會榮光換發的秘密武器~

我其實是聯合國的使用者,一樣東西很好用,就會一直用

很常不同牌子混著,很少購買一系列的商品

但用完SEXYLOOK酵素保養系列才真的了解為什麼要用系列產品

他們真的能相輔相成~~

最後附上商家資訊

#商家資訊

SEXYLOOK官網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