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夏天最需要的清爽防曬液,理膚寶水NO.1

我高中因為背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由醫生推薦的肥皂開啟我使用肥皂之路就是理膚寶水,

而且我的防曬乳也是理膚寶水(橘白瓶)

身為敏感肌,最離不開的就是理膚寶水

這次新推出的是#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SPF50, PPD33

質地水潤,不黏膩!!!因為有潤色的效果,更方便~

懶人如我能隨心所欲的快速出門

一般上班日常就可以直接擦這款,自然好氣色,像我敏感肌也適用唷

使用後與膚色有非常自然的融合,我通常會再使用氣墊粉餅或是蜜粉,遮蓋雀斑

夏天慢慢逼近,像我斑很多的人更要預防曬斑,除了挑高防曬係數外還需要特別注意!

要選強化長波UVA防護的的防曬來防禦肌膚~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有醫師SGS實測防曬評鑑特優、能抵禦長波UVA

Skincare #夏天最需要的清爽防曬液,理膚寶水NO.1

這次連假帶著一起出去,不管是爬山還是在海邊,都沒有曬傷唷

Skincare #夏天最需要的清爽防曬液,理膚寶水NO.1

記得每隔一兩個小時就要補擦唷

 

今年一起不曬黑不曬老不曬傷,立志當陽光又白皙的美麗女孩Skincare #夏天最需要的清爽防曬液,理膚寶水NO.1

分享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的

#商家資訊

官方網站

導購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