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分享私密處保養SAUGELLA賽吉兒1+

在義大利有超過99%的女人會使用私密肌專用的保養品,私密肌十分敏感且脆弱是全身最敏感的部位,

面對身體中最重要的私密部位,更需要分區保養

Cecilia也跟我說應該要分開使用專屬清潔的私密沐浴,好吧 在我25歲我開始覺醒

要好好保養自己,注意以前都沒有好好注重的地方

賽吉兒於歐洲銷售超過45年,廣為醫師推薦使用~

Skincare #分享私密處保養SAUGELLA賽吉兒1+

#歐洲頂級私密處保養1+1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250ml

Skincare #分享私密處保養SAUGELLA賽吉兒1+

裡面含有三大成份:

NOVARA深層水 精華純淨水質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成分

天然植物菁萃  獨家蒸餾方式萃取植物菁酚

天然乳酸 賽吉兒實驗室精選萃取女人私密肌最需要的乳酸(即「乳酸桿菌」)

Skincare #分享私密處保養SAUGELLA賽吉兒1+

他的設計有點特別 撕開外包裝塑膠膜後 一開始

1.先將半月板拉起來

2.就可以輕鬆撕開半月板

3.將瓶口拉起來

4.擠瓶身就可使用拉

Skincare #分享私密處保養SAUGELLA賽吉兒1+

味道就是一般沐浴乳的味道 清爽不刺激 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唷

質地是偏水狀

Skincare #分享私密處保養SAUGELLA賽吉兒1+

使用方式:

Step1先潔淨:

依個人私密肌的需求狀況,先選擇一瓶適合自己的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以清水濕潤肌膚後,倒取適量產品,

如同一般沐浴方式輕柔地清洗外私密處肌膚後,再清水沖洗乾淨~

賽吉兒有個很重要的重點!!

非常好沖洗,我很排斥沐浴乳就是都覺得洗不乾淨

結果出乎意料,也不刺激,感覺舒爽沒有殘留!

這樣清潔部分就好啦,但是還有最後一步驟

Step2再保養

#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30ml

Skincare #分享私密處保養SAUGELLA賽吉兒1+

每天沐浴清潔完,取米粒大小般的量,塗抹於外陰肌膚周圍,並加以輕輕地按摩至吸收

Skincare #分享私密處保養SAUGELLA賽吉兒1+

質地是凝膠狀所以夏天使用也不怕悶熱,我會擦乾後再使用,

按摩吸收完乾了才會穿上小褲褲,避免潮濕悶著哦

貼心提醒:

1. 如有異常分泌物或出血、泡疹、癢痛等症狀應盡快就醫,賽吉兒商品非
藥物。

2. 切勿自行灌洗陰道以免嚴重破壞酸鹼值和菌叢生態。

 

臉都好好的保養了還是要善待自己,千萬不能因為"妹妹"是私密處的關係就不關心哦

看不見的地方更需要修護保養!!好好善待自己

讓自己更舒服自在~

#商家資訊

賽吉兒 官方網站

賽吉兒 官方粉絲團

立即索取!賽吉兒官網 獨家優惠券 現折100元!

至賽吉兒官網「我的帳戶>我的折價券」,輸入序號【NBA3CETU】

結帳立即現折100元!<使用期限至2019/12/31,數量有限 換完為止>

「本文為賽吉兒1+1潔淨修護組合作試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清潔 私密保養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