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理膚寶水敏感肌維持好皮膚最佳幫手

高中看皮膚科時,醫生說我的背有點異位性皮膚炎

首推薦的品牌就是「理膚寶水」,相信大家也對他不陌生

理膚寶水是來自法國西南方的小鎮,當地最著名的就是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

最近去做臉,美容師幫我檢核我的保養方式,發現其實我不常化濃妝所以不需要使用高清潔力的卸妝油

而化妝水也需要不含酒精成分的,敏感肌不應該如此刺激肌膚

所以回歸到舒緩型的,首推一樣是「理膚寶水」

#多容安8效舒緩保濕噴霧舒 (安心水精華) 【敏弱&敏痘肌適用】

Skincare #理膚寶水敏感肌維持好皮膚最佳幫手

宣告有1噴8效 舒敏補水,沒有含酒精

Skincare #理膚寶水敏感肌維持好皮膚最佳幫手

這款很適合隨身攜帶,外出時使用

因為有尿囊素這個舒緩修護的成分,在外時也可使用舒緩肌膚

直接按壓噴一噴,拍一拍就吸收

#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安心乳液) 【油痘&敏痘肌專用】

Skincare #理膚寶水敏感肌維持好皮膚最佳幫手

這個禮拜因為突然的換季,我的過敏性肌膚突然來個大過敏...

狂冒悶痘、粉刺

而痘痘、敏感、乾癢、脫皮跟肌膚好壞菌的「失衡有關」!

成分特點:

首創「益菌生」配方、平衡肌膚好壞菌、有效舒緩敏弱症狀

鹼菸鹼醯:舒緩、有效修復肌膚屏障

理膚寶水溫泉水:舒緩並保護肌膚

做完臉後美容師也告知我不要再使用保養油阻塞毛孔

使用乳液即可,這款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安心乳液)有研究顯示48小時長效保濕

Skincare #理膚寶水敏感肌維持好皮膚最佳幫手

質地:是極清爽!((所以清爽不生粉

回歸使用理膚寶水,降低皮膚的刺激、減少皮膚不適現象,

讓皮膚休息得到最佳的狀態,最近皮膚得救了 很穩定Skincare #理膚寶水敏感肌維持好皮膚最佳幫手

敏感肌的好夥伴 

分享給大家!!

#商家資訊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這裡買有優惠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