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每天洗頭的習慣戒不掉,瀏海每天都會油但是頭皮好乾

換季超多頭皮屑,大概一個月我就會去一次髮廊保養

今天分享的是很棒的髮廊,在中山一級戰區裡12點營業就滿滿都是人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我做的保養是:剪髮+頭皮保養

因為我的頭皮偏乾所以使用的是資生堂的芳泉調理系列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直接先看Before&After,完全沒修圖一樣iphone xs max拍的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店裡面所有產品都是使用資生堂的用品(包含燙髮藥水、染膏、護髮乳)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長得很甜美的設計師:APPLE

先使用寬版梳輕輕敲打頭皮和梳順頭髮

 

 

 

其實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做臉、用頭髮都是需要花時間來完成整個療程

所以我更不喜歡花時間拖拖拉拉上面,設計師要乾脆俐落又貼心專業才能讓我好好放鬆

就可以看出來為何VIS Salon在一級戰區,四周都是美髮店的狀態屹立不搖的生存著嚕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先修後面等洗完頭再修剪瀏海的部分。

一般的配備水、電視都是沒有問題的,還有Dyson吹風機耶~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修剪完後面的頭髮,會先在頭皮抹上溫和軟化角質的凝膠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設計師會按摩頭皮,頭皮會感覺很舒服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再塗抹精油蒸氣10分鐘

建議閉目養神,頭皮會感覺更輕盈放鬆

頭皮保養就是要好好遠離手機,給自己這一個小時休息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過去後面洗頭會貼心的蓋上資生堂的毛毯,護髮時我還有睡著呢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助理有再塗抹精華加強保濕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我很喜歡資生堂芳泉調理頭皮噴霧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針對乾性頭皮的頭皮屑,頭皮癢,頭皮乾燥等等困擾去做改善

除了有水楊酸溫和代謝角質,還有舒緩頭皮的成份

按摩時稍微有涼感且這系列都好好聞~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吹乾後設計師再幫我剪瀏海,對我來說剪瀏海也是我最在乎的事

剪瀏海看似簡單但是要會剪適合自己的臉型的設計師不多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我覺得APPLE就是有抓到重點,她剪的我很喜歡~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頭髮變很有光澤,整個人也看起來更有氣色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VIS SALON是值得推薦的好髮廊

Hair #台北髮廊近捷運中山站剪髮資生堂染燙Vis Sal

#商家資訊

設計師:APPLE

FB粉絲頁

近捷運中山站R7出口,步行約1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