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jpg

大家好,我是Andrea安德芮亞,很抱歉都沒有持續更新T^T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 或追蹤我的Plurk & instagram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屏東人氣居高不下的餐廳

小麥廚房

 

#香濃咖哩豬肉麵包餐 $260

r_17.JPG

一上桌就香氣逼人~咖哩香噴噴

這次總共6位大人+2位小孩 除了孩子是2人點一份套餐

大家都是各自點套餐 所以都有附湯或沙拉、甜點、飲料唷

r_20.JPG

沙拉感覺是先切好的,看起來SO SO ><

 

r_18.JPG

這道不是我點的,但我有吃一口咖哩配著麵包

他們家的咖哩不是濃稠的那種

配著麵包帶著一點點辣感覺很開胃也比較有口感

((我滿怕很稠的那種咖哩

 

r_19.JPG  

麵包是小麥廚房的最大特點

覺得真的好好吃,很久沒吃到這種讓我心滿意足的麵包

是熱呼呼的上桌,外表比較脆裡面滿扎實的,簡單的雜糧麵包,拔一塊配著咖哩或我點的燉牛肉

好吃到想說:老闆再給我一個麵包! (可是那天我吃紅酒番茄燉牛肉半碗飯+一塊切片麵包我就好飽

 

#紅酒番茄燉牛肉 $300

r_28

份量很多,需要再叫一碗飯才能把燉牛肉都吃完

 

r_15.JPG

我喜歡燉的牛肉,比較沒有血水

而且我不吃蘿蔔,紅白蘿蔔都一樣,但只有燉過的我會吃>///<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紅酒燉牛肉,紅酒揮發掉了沒有酒味

我也沒有過敏,好好吃

 

r_16.JPG

 

燉牛肉的湯汁配飯或配麵包都超好吃!!

 

#奶香高湯鍋 $300

R_21.JPG

這是BF點的,他來好幾次都是點奶香鍋哦

 

R_22.JPG

肉質很好耶!BF是點羊肉哦

醬汁有特別調過很爽口

 

R_23.JPG

滿多加工食品,雖然火鍋料就是很多都是加工食品

但我還是比較愛青菜類

不會吃加工食品

 

R_24.JPG  

是偏鹹的奶香鍋,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牛奶甜味較重的奶香鍋>///<

 

#冰滴咖啡(牛奶)

r_9.JPG

冰滴咖啡無糖

有兩種口味 原味或鮮奶

好吧!我承認我戒咖啡很久了,會點冰滴咖啡的原因是他寫著限量

最後我還是都給BF喝了...

他說不錯,雖然他不愛喝無糖的

 

#伯爵鮮奶茶

r_10.JPG

店員會問你甜度哦~

BF說半糖我覺得剛好很順口

幾乎都是我在喝XDD ((到底是誰點冰滴誰點奶茶的

#新鮮水果茶

IMG_0801

雖然我本人還是很怕水果茶,但自從上次的隱田山房

還是很多店家是真的用新鮮的水果去做水果茶而不是果醬隨便調的

小麥廚房的也是真材實料,好喝唷

#巧克力冰沙

r_11.JPG

喝的人都說讚,來小麥廚房除了好吃的麵包外必點的就是這杯拉

看到冰沙我以為會是很大顆的冰沙

沒想到是打成細沙還加一球香草冰淇淋

必點必點!!!

#拿鐵咖啡(榛果)

r_12.JPG

我沒喝不知口感,但看起來是很好喝

因為姊一下就喝完了

#甜點

因為我忘記拍到甜點的菜單T^T

所以有些蛋糕沒有品名

蛋糕都是小而巧,小而美

都吃很飽了最後來個小甜點剛好

他們家很特別的是都繪畫可愛的卡通人物

R_25.JPG

 

R_26.JPG

我印象這是有含酒的蛋糕><

#提拉米蘇 (很好辨別 哈哈

R_27.JPG  

很好吃~我三兩下就吃完了

廁所非常的乾淨,環境也很舒適

除了沙拉有點還好外,其他都很完美

不愧是屏東數一數二需要預約的餐廳

重點是電的對面還有免費停車場!!

開車就不用找位子真的很方便

麵包真的很好吃,也可以直接來買麵包

BF家人非常常來光顧

推薦給大家

 

商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屏東市華正路46號(GMAPS有連結)

訂位專線:08-736-6666

有停車場~對面可停汽車,店前可停摩托車

供餐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00 - 13:50  17:00 - 20:3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 - 15:00  17:00 - 21:00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最後還是要說大家可以訂閱我們

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

-屏東其他美食-

Food #屏東市。奇蹟火鍋

Food #屏東市。帕吉歐 披薩‧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