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1.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Andrea  ((快來訂閱我們吧

這篇其實應該很早就要生出來的壓

第一次去吃是跟BF約會

他說這家看起來沒有很醒目 但在屏東開滿久了

之前表姊在這打工 真材實料 很常來吃呢

IMG_0223.JPG

我只拍了一面菜單><

點套餐會附贈 綠茶果凍或紅茶果凍

c_2.JPG

c_3.JPG

搭配飲料100元以內 超過補差額

摩卡奇諾冰咖啡$100

服務生會先詢問你甜度冰塊

 

BF說卡爾登的咖啡都是自己現磨的

我不太會欣賞咖啡

覺得好苦><

c_5.JPG

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c_6.JPG

卡布奇諾冰咖啡$100 

c_8.JPG

黑糖卡布奇諾$120

c_9.JPG

這是我點的唷唷唷

第二次去吃很想那時很想吃跟黑糖有關的東西

((這也是理由?!

我就點點看了咖啡

結果意外的超級好喝

當然因為滿甜的哦

暖暖的配著黑糖的咖啡

讓我懂得咖啡的好了 很香很純

口感很滑順

熱伯爵茶 $80

IMG_0246

這是第一次去時點的,茶包很香

很貼心地有附糖包 但是喝茶時我不喜歡加糖

法式牛奶小火鍋$300 牛肉

c_10.JPG

他們家的牛奶鍋我吃了很多次還是很愛

口感很濃純,不知道加了多少牛奶

偏甜的口感我很喜歡>///<

而且海鮮都很新鮮 都是活的哦

c_11.JPG

肉質也很不錯 好吃

食材都很新鮮

南瓜起司健康鍋$300 豬肉

c_12.JPG

有加入起司片的南瓜鍋 像加了牛奶一樣 

南瓜煮到熟爛時配著飯拌湯

超級好吃!!!!

他們自家調的沾醬

我是到南部才有吃過沙茶 吃過後也沒有很喜歡

這家自己調的我覺得很好吃耶

但是~吃東西還是盡量不要沾醬哦

c_13.JPG  

最後~~隆重登場

蜂蜜鬆餅$110

一開始會先問甜點、飲料先上後上

服務生也會一直來詢問需要水嗎

我們吃飽後也很快速地收乾淨

詢問鬆餅要開始做了嗎 沒有一點餐就先做的原因是因

現做上桌才有熱熱的口感

覺得也太貼心了吧

送到桌上真的是剛出爐的要小心燙

c_22.JPG 

外酥內軟~ 裡面還有點QQ的口感!

很特別,不會死甜

不愛吃甜食的人也會愛上這家鬆餅

C_16.JPG

靠窗有兩人坐,我覺得窗簾好美

在外面有刻意放了很多花盆植物

可以稍微阻擋

整面的窗戶也不會讓人感覺不自在

 

C_17.JPG 

我們每次都是一進門的右邊

其他地方還有樓上都有人

我就沒有拍照了><

sorry 

C_19.JPG

一進門右手邊就放著一台好美的研磨機

他們家有賣咖啡豆唷

價錢要詢問一下哦

我忘記惹...

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來卡爾登是很好的享受

聽說有分店 我沒有去過另一家

大家可以上網查查 看哪家對你比較方便

店前可以停摩托車

店附近也有公家停車場 很方便

C_18.JPG

 店外

C_21.JPG 

招牌

#商家資訊

店名:卡爾登咖啡生活館(北平店)

電話:08-733-2200

營業時間:10:00~22:00

沒有服務費

地址:900屏東縣屏東市北平路7-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