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01.JPG

Halo I'm Andrea今天來點小食記,分享屏東無人不知的日式剉冰店

BF一直有提說要來吃但是聽說都很多人,店面非常小 位子不多

怕要等的我們一直遲遲都沒來光顧,加上其實我不愛吃剉冰這類的 哈

我們利用了平時下午沒課從高雄過來嘗鮮

店面小巧可愛滿溫馨的,其實也有很多可愛的小擺設(一些日本可愛的面具)

l_02.JPG

桌子上還會有書在等的時候也可以看看,

有提供水哦~在櫃台旁自行取用

點餐方式是店員會拿菜單給你,寫完後結帳

l_03.JPG

以下是菜單,草莓是限定版,之前看好多人都有點哦

現在看粉絲團還有桑葚口味

l_04.JPG

注意:有低消哦 每人要點一份(裡面的玫瑰木雕筆有在賣哦 一隻$120)

l_05.JPG
我們點的是明治抹茶宇治金時刨冰 大 $150

看到價錢的時候我滿吃驚的,一碗冰也太貴了吧

但是真的非常大碗哦~比我的臉還大

#明治抹茶宇治金時刨冰

l_06.JPG

是使用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粉+萬丹紅豆

旁邊是抹茶果凍

抹茶冰淇淋不會有沙沙感或苦味,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搭著刨冰一起吃真的超級搭,讓口感更升級

l_07.JPG

再搭配白玉(湯圓)、抹茶果凍增加口感,

抹茶粉的淡淡苦味帶入刨冰裡加上萬丹紅豆的甜中和了吃太多會膩的感覺

完全不會吃不下

l_08.JPG

我點了日式麻糬$50 

l_09.JPG

還去櫃檯拿了小貼紙,貼在筆電上超可愛

l_010.JPG

無糖熱的麥茶很順口,又暖胃

麻糬就比較一般般,也很好吃(我超愛麻糬)

l_011.JPG

櫃台

l_013.JPG

當日食材售完為止,記得看粉絲團哦

l_014.JPG

l_015.JPG

因為是在住宅區所以大家還是盡量不要太吵雜,車別亂停

BF開車剛好外面也有公家停車格滿方便的

#商家資訊

小秘密さな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只是冷氣要記得清一清拉

抬頭時看到覺得太髒了吧

其他的都很好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以上是私心分享小食記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