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_01.jpg

Halo I'm Andrea 今天要分享的是室友小喵送我的零嘴

朋友去內蒙古玩 帶回來的伴手禮

有小喵我好幸福 上次的生日禮物小雞蛋糕也是小喵送的>////<

為什麼會分享 因為好特別又好吃 放心 不用去蒙古也買的到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淘寶有賣 讓我有動力想學一下淘寶了

 

in_02.JPG

都是草原情的

一個是紅棗奶干 和甜味奶茶

來小小介紹一下奶干是啥

奶干為內蒙古名小吃之一。

in_03.JPG

主要以牛,羊,馬,駝的奶為原料的奶製品

將鮮奶倒入洗淨的容器,夏季放在陰涼處,冬季放在暖炕上

過一段時間便發酵凝結,形成凝結乳

in_10.JPG

紅棗奶干聞起來 甜甜的牛奶加上淡淡的紅棗味道

in_11.JPG

紅棗奶干 一咬下去是像砂糖般的顆粒狀

都是紅棗的味道,之後嚼一嚼化在嘴裡又有濃濃的奶香味

 

也吃的到紅棗的果皮

in_12.JPG

旁邊是 很紅的福義軒 麻雀蛋酥

脆脆的 有牛奶味

 

草原情的蒙古奶茶

奶茶所用的茶葉是青磚茶。

磚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單寧、蛋白質、酸、等人體必須的營養成分

還有芳香油((?!這是為何要加阿...

製作方法:

先將茶搗碎,放入白水鍋中煮。

茶水燒開之後,煮到茶水較濃時,用漏勺撈去茶葉之後

再繼續燒片刻,濃縮之後,再加入適量鮮牛奶或奶粉。

當然我們喝的沖泡式奶茶,是將生乳殺菌,將水分蒸發掉部份後

再以各種方法乾燥成水分5%以下的粉末。

 

in_04.JPG

IMG_5779

in_05.JPG

粉末是米白但一點點粉色 沒有什麼味道

 

我在奶茶裡有加四纖籽

看到網站寫著:

「四纖籽的纖維含量極高,到肚子裡會吸水膨脹幾十倍,因此吃完一定要多喝水喔」

就一直很想買之後去美華泰買的 因為網購要運費

in_06.JPG

in_07.JPG

in_08.JPG

最先會知道也是因為iFit的粉絲團有介紹

in_09.JPG

一天不能喝超過20g

要先看好說明!!!!!!!

有無對花生和果等等過敏的人要注意

四仙籽也沒有味道 加在水或飲品裡都可

in_13.JPG

 

in_14.JPG

蒙古的奶茶 完全不是我們喝的那種超甜的奶茶

原本還擔心和泰國奶茶一樣超甜

結果完全出乎意料

淡淡的奶味,喝下一口才有茶香

其實他們根本融為一體 不會有很搶眼的味道

 

in_15.JPG 

這就是我今天的下午茶

#商家資訊:

福義軒麻雀蛋酥官網

以上分享給大家 本篇是我自己推薦的

如有合作文會再註記 

明天一樣會繼續發文哦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蒙古 蒙古奶茶 奶干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