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08

Hi I'm Andrea 今天要介紹的是東京必買的伴手禮

銀座たまやホーム 東京たまご ごまたまご

當然一樣去的人都不素我 但感謝家人朋友們去時的伴手禮

之後我會在報答你們的!!!!!

這次是Cecilia寄給我的 Thank u

 

#東京たまご ごまたまご 8入  720円(含稅)

黑芝麻蛋 外面有包著黑色的包裝紙

e_01.JPG 

非常直接了當的說是黑芝麻口味!!

e_02.JPG

打開有對比的視覺

e_03.JPG  

以前我曾經很迷完美小姐進化論((附圖 長長的黑髮

45363

所以曾經非常愛吃黑芝麻但是是為了黑長髮 

本人對黑芝麻沒有很愛 所以收到時整個愣了一下

e_04.JPG

分:

砂糖、白餡、小麦粉、ごま、植物油脂、還元水飴、麦芽糖、鶏卵、マーガリン、乳糖、ココアバター

脱脂粉乳、醤油、水飴、トレハロース、膨張剤、加工澱粉、乳化剤、香料、(原材料の一部に大豆を含む)

有請google大神翻譯

糖,白豆,小麥粉,芝麻,植物油和脂肪,還原澱粉糖漿,麥芽糖,雞蛋,人造黃油,牛奶糖,可可脂

脫脂奶粉,醬油,糖漿,海藻糖,溶脹劑,變性澱粉,乳化劑,香料,在(原料的一部分包括大豆)

e_05.JPG

超級渾圓完美的蛋>////<

日本的和果子真的都超級可愛的

e_06.JPG  

口感最外層是白巧克力 不會太硬

咬下去是蛋糕海綿的口感配上濃郁芝麻糊超級好吃

真的很甜哦!!!!

我超級喜歡

吃過這個這世上沒有不敢吃黑芝麻的人了

去日本東京時一定要記得的土產哦

分享給大家 極短篇的吃貨日誌

#商家資訊: 官網

明天一樣持續發文哦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