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Hi 大家好 我是安德芮亞分享來自嘉義民雄旺萊山讓我一口接一口吃的鳳梨酥>///<

還有好處多多的鳳梨醋,更特別的是旺萊山的鳳梨醋是目前我唯一接受的

#品牌介紹旺萊山__取自官網

坐落於民雄鄉廣達700餘公頃的鳳梨田中,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

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

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荷爾蒙)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

在鳳梨故鄉民雄鄉,誕生出最好的鳳梨酥。

#旺萊山鳳梨酥 10入

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包裝色彩豐富,圖案簡單可愛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要強調一下,旺萊山的鳳梨酥所用的內餡都是土鳳梨

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打開包裝

切開鳳梨酥馬上就看的到土鳳梨的果肉的纖維

還有鳳梨酥的香氣

小時候很喜歡鳳梨酥,之後知道是加冬瓜餡就不吃了

直到這五、六年土鳳梨的崛起才開始會吃鳳梨酥

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土鳳梨的鳳梨酥度較重,

所以麥芽糖和糖的比例必須拿捏的很恰當才好吃,

旺萊山的鳳梨酥酸中帶甜,酸酸甜甜 不會死甜

餅皮厚度適中很香,咬在一起互相幫襯很對味

 

原本想說減肥中的我只吃一口試試口感

結果大半夜的我一口接一口狂嗑了兩個...

((旺萊山的鳳梨酥比普通的還大一點哦跟微熱山丘的差不多

搭配茶就是跟姊妹們最好的下午茶首選拉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旺萊山鳳梨醋 600ml

寫著100%天然製造,讓人安心

大家知道鳳梨醋的功效嗎?

神奇之處,在於它可以有效處理堵塞性問題,增加腸胃蠕動,改善便秘,排除體內廢物。

醋不要直接喝醋會刺激胃壁,需要稀釋,來看看我的作法吧

搭配鳳梨醋好吃方便又健康

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第一種作法是 Easy 鳳梨醋水果優格

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食材:

旺萊山鳳梨醋

福樂自然靈優格

陳家蜂蜜龍眼蜜

水果 蘋果+芭樂

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可以使用小湯匙做分量比例

兩湯匙的鳳梨醋+加上半杯的優格+切片水果+少許的蜂蜜

攪拌~~~就完成拉

 

淡淡的鳳梨醋提味,帶出水果的甜味讓沒有味道的優格變的超級好吃

怕吃優格的人真的可以試試唷

無負擔的減肥餐

#第二種稀釋鳳梨醋 蜂蜜鳳梨醋水

作法:

一湯匙的醋加上一杯溫水再一點點蜂蜜

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因為我以前是完全不愛喝醋的,不管是烏醋白醋還是各種水果醋

上次朋友說某家飲品的蘋果醋很好喝,喝了幾口的我還是接受不了

這次收到旺萊山的體驗就想說那就再試試吧((我是一個很愛挑戰自己的人哈哈

結果我意外的可以接受還發現喝醋真的好處多多欸

ps還是要注意空腹時不能喝醋,平時也不要過量,

肌肉容易痠痛、腸胃不好、消化道潰瘍的人也不適合要斟酌自己的身體呦

 

旺萊山兩樣沒地雷最佳伴手禮的好選擇分享給大家囉~~

#商家資訊

旺萊山官網

旺萊山粉絲團

旺萊山還有觀光工廠哦!下次也要去晃晃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Food #嘉義民雄好吃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