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01.jpg

HI I'm Andrea安德瑞亞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很喜歡的團體 我最近很常聽的一首歌~

OneRepublic 是一支美國搖滾樂團, 於2003年在美國Colorado Springs成立。

2007年由提姆巴蘭Timbaland 混音製作的首張單曲 道歉(Apologize)

在告示牌排行榜Top 5停留了五周,並晉升至亞軍的位置。

以上資訊出自_共和世代維基百科

我也是自從聽了Apologize愛上他們 愛他們的每一首歌

但今天不是要介紹Apologize 是勵志的I Lived

MV是主角其實是一位囊腫性纖維化(Cystic Fibrosis)罕見呼吸疾病的患者,

每天都必須靠著機器清洗呼吸道以及肺部的黴菌來維持生命,

此病症會影響病患的全身,導致逐漸的行動困難以及提早死亡。

但是他不畏懼

他說:「我最害怕的不是這些疼痛,

而是我能不能讓我的生命達到最大限度,我想讓我的人生充實」

OneRepublic - I Lived

OneRepublic - I Lived(中英文版)

 

 

OneRepublic - I Lived歌詞


Hope when you take that jump You don't fear the fall
希望當你選擇跳下那刻 你不會害怕那墜落的感受

Hope when the water rises You build a wall
希望當洪水即將淹沒前 你已築起高牆來抵擋

Hope when the crowd screams out They're screaming your name
希望當群眾尖叫那時 他們是叫著你的名字

Hope if everybody runs You choose to stay
希望當大家都逃跑時 你會選擇留下

Hope that you fall in love And it hurts so bad
希望當你墮入愛河時 能體會帶來的傷害會很深刻

The only way you can know Is give it all you have
這些你唯一能體會的方法 就是付出你所有的一切


And I hope that you don't suffer But take the pain
而我希望你不是因為這樣被吃定了 而是接受這些痛苦

Hope when the moment comes You'll say...
希望時機來臨時 你會說...

I, I did it all
我全做到了
I, I did it all
我全做到了

I owned every second that this world could give
我把握住這世界給的每一分一秒

I saw so many places
我看到好多好多的地方

The things that I did
我曾經做的事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耶,每一個受傷處都能證明
I swear I lived
我發誓我活過


Hope that you spend your days
希望你活完你的生命時

But they all add up
是大家加起來都比不上的精采

And when that sun goes down
當那生命之光日下後

Hope you raise your cup
希望你能舉起酒杯

I wish that I could witness
我希望能親自見證到

All your joy and all your pain
你所有的歡樂與你的痛苦

But until my moment comes I'll say...
但直到屬於我的時刻到來時 我會說

I, I did it all
我全做到了
I, I did it all
我全做到了

I owned every second that this world could give
我把握住這世界給的每一分一秒

I saw so many places
我看到好多好多的地方

The things that I did
我曾經做的事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耶,每一個受傷處都能證明

I swear I lived
我曾經在這世上活過

[Bridge]
Whoa*3
Oh*2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每道傷口都能證明
I swear I lived
我曾經活過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ya,每道傷口都能證明
I swear I lived
我曾經活過


[Chorus]
I, I did it all
我全做到了
I, I did it all
我全做到了

I owned every second that this world could give
我把握住這世界給的每一分一秒

I saw so many places
我看到好多好多的地方

The things that I did
我曾經做的事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ya,每個受傷處都能證明
I swear I lived
我曾經在這世上活過

[Outro]
Whoa*3
Oh*2

 

-其他版MV-

OneRepublic - I Lived整首歌 沒有MV

 

OneRepublic - I Lived (RED) Remix

  

OneRepublic - I Lived (Arty Remix)

   

MV主角騎過了1200英里

和籌募了30萬美金對Cystic Fibrosis患者

我看到有網友說 主角就是

「我閱盡千山萬水,一路披荊斬棘,即便遍體鱗傷,吾亦誓死不枉此生」

覺得寫得真好  最近當我心情沮喪的時候總會聽這首歌

想起這段話 告訴自己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不要浪費時間虛擲光陰)

不要浪費人生的長度,而是要增加人生的寬度

 

明天一樣持續發文哦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Republic - I Lived OneRepublic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