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沒有變心過OGUMA水美媒

Hi I'm Andrea安德芮亞 要分享我從國中用到現在用nnnn瓶的產品了

用到家裡任何地方、家裡每個人都有水美媒!! 朋友們

還有BF也用到入會員 包括他的家人也有用

介紹怎麼多人使用 用了超過6年水美媒 

為何沒有找我代言一下XDDD

好辣 其實好品質大家都看的見

來認識一下#OGUMA水美媒

 

OGUMA的品牌名稱取自於日本OGUMA博士

OGUMA最人氣的產品—水美媒Aqua Key的原料礦晶離子I.C.E.

用在人體的肌膚之後再經過很長時間的驗證與改良

製成現在最受歡迎的肌膚必需品—水美媒。

OGUMA 160ml $288

Skin Care #沒有變心過OGUMA水美媒

現在楊丞琳代言的是水美媒1.3.7

但是我要介紹的是我之前買的小瓶的是2X 

大瓶的是1.3.7

1.3.7 和2X 容量: 160ml 價錢一樣沒有變

Skin Care #沒有變心過OGUMA水美媒

瓶身是深藍色

之前也有用紅瓶水美媒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Skin Care #沒有變心過OGUMA水美媒

#水美媒1•7•3噴年輕補充瓶-2瓶組合 $1550

Skin Care #沒有變心過OGUMA水美媒

補充瓶容量:500ml

 

Skin Care #沒有變心過OGUMA水美媒

噴的水珠滿細的 很快就吸收 沒什麼味道

我都是洗完臉後噴當作化妝水 有事沒事我也會噴一下

感覺就像水一樣 可是噴在臉上後 和水就完全不同

臉真的有水潤感!

而且不易過敏 敏感肌的我都用了怎麼多年惹

 

我的臉就是一壓就紅><

我通常噴完水美媒後會輕拍一下

水美媒是水狀很快就吸收 之後我才會擦上精華液 乳液

我很少不變心的持續用一個產品

如果水美媒一直如此的好品質 我想會用到我老死

以上分享給大家^0^

明天一樣持續發文哦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 Care #沒有變心過OGUMA水美媒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沒有變心過OGUMA水美媒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Skin Care #沒有變心過OGUMA水美媒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