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Hello 我是Andrea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篇生日開箱

要跟大家說:「不要有名牌迷思,我不會為了奢侈品吃用拮据也沒有先刷先享受的觀念」

對於高單價的用品 我都是秉持著好用耐操,要用5年以上!!!!

高中家人送我的白色MCM側背包已經6年 我依然還在用而且很愛惜

 

好啦 來介紹一下COACH

#COACH

於1941年成立於美國紐約曼哈頓

品牌定位:唾手可得的奢侈品

Coach女包堅固耐用,做工精良

平均售價還不到歐洲傳統的奢侈品牌的一半。

難怪COACH比其他牌子相較之下價錢比較低~

 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照片來自:東森購物

實品和照片沒有色差耶!我還滿意外的

但原本不是要買這個顏色 是杏色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剛好我很喜歡焦糖色

從很久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買一個貝殼包

覺得很可愛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皮的質感真的好好

不容易刮傷 又很輕!!!

正面LOGO小小的很可愛 低調的美

 

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和前面一樣都有車兩條線 比較不會單調

 

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後面這個夾層我超愛 有時候我會只拿手機還有學生證

不用拉開拉鍊就可以直接放

 

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喜歡金色的拉練 而且拉鍊很大

不容易壞 這就是跟路邊攤的差異 實用又難操!

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其實不太明白為何沒有側背的扣子

只好斜的一邊一個扣,揹著很不方便開拉鍊

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裡面有LOGO壓紋

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重點內容量超大我可以放兩本書 水 傘一大堆東西

現在我上課幾乎都是背COACH保齡球包((還是喜歡叫他貝殼包

以上超簡單的開箱文~

這款特價 $6000有找

明天會繼續發文哦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 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Bag #COACH 全皮革圓標素面保齡球兩用包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