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k_1.JPG
Hello大家好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這次介紹的皮夾牌子,是大家俗稱的小ck

去年也有介紹過,滿多人詢問~

粉色的就是我買的

送上之前寫的開箱文 戰利品#Charles&Keith長夾

P.S有加底線的就是有連結呦

Ceclila看了我寫得之後也很喜歡小ck這個平價又有質感的牌子

所以這是他被燒到的戰利品開箱文,但她太忙了sooo是我代勞

14/1/4更新 目前我們的代購朋友已暫時不做去加拿大讀書囉

*請大家找自己信任的代購

在上一篇已有大致介紹Charles&Keith

這次就直接來看Cecilia買的款式

Cecilia喜歡拉鍊式的,我買的是開蓋式

這個水湖綠真的很美,我覺得很像Miu Miu的那種壓紋

$1500

sck_2.JPG

sck_3.JPG  

卡夾層超多,最裡面還是可以放鈔票

有時我領比較多錢希望自己不要太快花完時都會把錢放到最裡面的夾層

中間有拉鍊夾層可以放零錢、或小東西

sck_5.JPG

中間的拉鍊有一點點不一樣,是平面的,還是有細緻的印上logo

sck_4.JPG

皮夾裡也是有印上logo

sck_6.JPG

Cecilia選的這款拉環是最大的,我覺得很大器也比較方便拉

sck_13.jpg

 

圖片來自:Charles&Keith官網

官網的照片,所以實品顏色還是淡些

實品比官網美

這款紫紅色 $1800

代購說這是冬季新款所以比較貴

斜角縫線我覺得很美,顏色比較適合長輩

我們拿好像拿媽媽的皮包

我是打算送bf的媽媽

sck_7.JPG

sck_8.JPG

一樣卡片夾層很多


sck_9.JPG

拉環和我的粉色皮夾是一樣的走公主風,很細緻

sck_10.JPG

正面是斜角往下,後面是從外面斜角往上,有小巧思在

sck_12.JPG

三個大小排排站,新款的比較長一點

掀蓋是會比較厚一點

各有所好 你們喜歡哪款呢?

 sck_15.jpg

 

圖片來自:Charles&Keith官網

在官網看到也好喜歡的

這粉紅色很粉嫩嫩讓我超心動

sck_16.jpg

 

圖片來自:Charles&Keith官網

這款黑色,有點類似劍橋包那種設計 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黑色比較耐操,我一直好想買黑色的皮包(一種想轉大人的心情)

以上這兩款就是我之後最想買的啦

一千多的價錢買到三四千的品質,有些仿冒的韓貨賣的可能更貴的價格

分享給大家這個牌子我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charleskeith不只皮夾他們家的包包鞋子也都非常平價好看又耐用

#品牌資訊

#Charle & Kkeith 官網

本篇是我自己推薦的~不是合作邀稿文

之後如有合作邀稿文我會標註

謝謝你們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gagram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