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Hello大家好 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連三天都有發文拉~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現在目標是一連七天都要發文(握拳)

連我可愛的室友都有發現我終於勤奮了>w<

 

P.S 有加底線的是有連結唷

 

會介紹卡樂芙的原因是我原本寒假要去香港

布丁頭超嚴重打算重染

可是及腰染髮通常都要三四千以上

那時就想省錢,我的室友是高中是美容美髮科

就說我自己上網找染劑再請她幫我染

google發現大家說染膏比泡泡染容易上色

且比較不會上色不均

之後爬文看好多人推卡樂芙染優染膏 我就訂了

雖然我還有搞烏龍,卡樂芙有兩款哦 一款是染膏一款是泡泡染

訂錯買到泡泡染我就再換貨~

我是在#博登藥妝yahoo超級商城買的

買的是巧克力棕色

 

來看裡面有什麼

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內容物:

1.A劑 2.B劑 3.刷子 4.手套 5.鎖色精華素 6.說明書

 

自己準備:

1.大夾子2-3個 2. 凡士林 3.垃圾袋or毛巾 4.時鐘 5. 鏡子 6.衛生紙 7.溼紙巾

 

開始染髮 染髮步驟:

 

說明書是說乾髮使用哦! 最好前天洗頭,染時是乾髮

但那時我是溼髮直接染 沒認真看說明書>0<

 

1.先在額頭、耳朵、脖子附近擦上凡士林

2.做個垃圾袋衣以免沾到染劑

3.頭髮分層夾好

4.A劑擠到B劑裡,均勻搖晃

5.從下層開始往上層染 But 有布丁頭先染

6.布丁頭染完靜待30分鐘

((因為我的髮尾顏色褪色成很淡擔心有色差所以染黑髮時停留較久

7.整頭染完等待30分鐘後清水沖洗後擦上護髮素再洗乾淨吹乾

8.染完第三天再洗頭

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染劑經過時間慢慢變色了~

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染完第一天 

其實顏色比我想像的淡很多,也可能是因為我停留很長的時間才洗掉

但染完髮質看起來更柔亮了耶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之後我就習慣了

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染完兩個禮拜 照到太陽時的顏色更淡

布丁頭和髮尾沒有色差哦!

因為在坐車我把帽子戴起來,也有放下遮陽板

所以瀏海看起來比較深色

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我現在很喜歡這個髮色哦

卡樂芙真的沒有臭味耶!很奇特,也沒有太香很刺鼻

洗完頭的隔天還有人說我頭髮很香 哈哈

也沒有頭皮過敏之類的,也要感謝我厲害的室友

目前染第三個禮拜也沒有褪色 

有時省點錢在家裡自己染或請家人幫忙

我很怕失敗所以第一次請專業級的室友染XDXD

買四盒因為頭髮長又多我怕一兩盒不夠但只有用兩盒剛剛好

剩下兩盒我可能會自己染辣(笑)

 

卡樂芙染髮霜推薦給大家囉

#品牌資訊

美吾髮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官網

製造產地 台灣
特色成分
 Color for you 超顯色、搶眼閃亮,專為你量打造的染髮霜

不含化學成分PPD優質新配方-減少刺激,降低過敏,適合初次染髮的你
天然植物護髮素-含護髮橄欖油,染後髮質柔順更亮眼
花果薰香超享受-染髮過程新體驗
便捷染髮梳 + 乳狀配方,上色均勻 操作方便 ,輕鬆染髮真Easy

#Andrea在哪邊買:

博登藥妝yahoo超級商城

本篇是我自己推薦的~不是合作邀稿文

之後如有合作邀稿文我會標註

謝謝你們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