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8.JPG 

大家好 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上次Cecilia熙熙莉雅介紹  Hair #無矽靈♥六款平價洗髮精私心推薦 

現在我就來小小的介紹我喜歡的平價護髮油 都不超過$500

先來說,我和熙熙莉雅,非常剛好是我們都不是同種屬性的女孩

不管是膚質還是髮質所以女孩們還是要看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我們分享讓你們比較有方向下手:))

熙熙莉雅的頭皮偏油性,髮質非常細有光澤

我的呢 是乾性偏敏感,髮質非常的乾澀粗糙容易打結,髮量較多

其實最好不要天天洗頭對髮質很傷大家都知道

我也知道夏天不洗會想殺人,我也是有座機車會戴安全帽的學生 了解炎熱的夏季困擾

#如果可以晚上就不洗,早上再洗,不要天天再加上每天洗兩次以上這樣會更加惡性出油(我男友就是這種)

怕髒就要常換枕頭套呀,還有回家瀏海一定要離開額頭,頭髮勾耳後

image.jpg  

洗頭前一定要先梳頭髮,我還會用大島樁按摩頭皮再去洗頭髮

梳子要用寬版梳,因為我的寬版梳被我坐斷掉惹((我亂放在椅子上

由下往上梳,先梳開髮尾慢慢往上梳開唷

#還有洗完頭髮不要用毛巾很用力地搓乾頭髮,捏乾頭髮就好

說不定你這樣日積月累傷害髮質,擦什麼都沒用的,反而本末倒置呢>m<

今天介紹的都是愛用的,每瓶我都用到一半以上!!

好多話我們開始第一瓶的介紹吧

 

#MONACO ARGNOIL 摩納哥優油

#100ml

#NT 399

#韓國品牌

#何處購買:康是美 網路:小三美日.86小舖

#MONACO ARGNOIL 摩納哥優油 台灣FACEBOOK

某天下午逛康是美店員推薦,還有試用覺得滿喜歡的

買還送mini版的10ml,像我常常南北跑的異鄉讀書游子真的覺得好方便

IMG_5809  

圖來自:網路

         moroccanoil

圖來自:網路

 

還是很多人覺得MONACO ARGNOIL 摩納哥優油和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很像

#MONACO ARGNOIL 摩納哥優油 是皇冠的logo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是 大大的M

 

實品長這樣,哈哈其實就長得一模一樣,蓋子打開,壓頭比較方便又比較好抓劑量

image.jpg 

 

擠出一滴,MONACO ARGNOIL是透亮橘黃色的優油

image.jpg

 

微濕的頭髮把MONACO ARGNOIL抹上髮尾((擦MONACO時這搓頭髮就差不多乾了><

IMG_5799

 

吹乾頭髮不會感覺粗糙乾澀很快吸收

不黏膩還有種香味,我不喜歡有很重的香精味的保養品

但這款護髮油隔天睡醒就沒有了,所以才喜歡使用

我都是一滴擦一搓由下往上

我的頭髮算是長髮,長度胸下及腰,耳朵以下的頭髮我都會擦

IMG_5813  

 

 

#柳屋杏桃護髮油

#60ml

#NT 405

#日本品牌

#何處購買 康是美 網路:康是美

IMG_5810

圖來自:網路

 

實品長相

IMG_5800

 

比起MONACO ARGNOIL比較水狀

一點點柑橘的味道

IMG_5801

 

 很滋潤

IMG_5803

 

 吹乾後不會毛躁亮亮的很喜歡

IMG_5815   

 

 

#大島樁100%黃金樁油

#40ml

#NT 379

#日本品牌

#何處購買:康是美 網路:康是美

48e37d8ea9aff.jpg  

圖來自:網路

 

實品長相,和柳屋杏桃一樣是用倒的,要小心不要下手太重

還有使用完瓶口上的護髮油也擦掉,以免氧化油味

瓶身是透明玻璃瓶,盒子還是留著比較好唷!以免光害

IMG_5804

 

和柳屋顏色一樣,但大島樁比較沒有味道

沒有含其他香料,我覺得很實在,沒有刻意要香香的

而且有些香料我聞了會過敏><

IMG_5805

 

吹乾頭髮的樣子

我除了洗髮前按摩,洗完後我也會用一點點按摩頭皮,非常喜歡大島樁可以按摩頭皮>w<

IMG_5817  

 

我喜歡這三瓶護髮油的功效!分享給大家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唷

也可以到plurk找我玩,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