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熙熙莉雅,我是姊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平日愛用的洗髮精,因為熙熙莉雅的髮質屬於細軟扁塌、髮尾染燙受損

所以喜歡用無矽靈的洗髮精,使頭皮清爽無負擔,

給跟熙熙莉雅一樣髮質或油性髮質的捧油參考。

#美吾髮花語玫瑰洗髮露

有迷人的玫瑰香氣,這是我用的第二瓶了,整個超愛♥️

它有氨基酸配方、弱酸配方,保護頭皮,維持頭皮正常酸鹼值,減少皮屑產生。
image.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小知識

//弱酸對頭髮與頭皮有什麼好處//

頭皮及身體有保護的弱酸性皮脂膜,可使頭皮維持最佳的保護狀態

頭髮的表皮層有毛鱗片,毛鱗片有一特性,當pH過鹼時,毛鱗片會打開,

這樣水份、養份及染髮色素容易流失,頭髮易打結梳不開

當pH呈弱酸時,毛鱗片會縮合,則水份、養份及染髮色素不易流失,頭髮較易梳理。

經常染燙的人,最好要使用弱酸的洗髮精來平衡頭髮及頭皮的PH值,

剛染燙完的頭髮及頭皮,都會處於一個過鹼的情況,

所以更需使用弱酸性的洗髮精,能讓毛鱗片閉合更加持色。

這樣大家明瞭嗎♥️

#落健頭皮洗髮乳保濕豐盈配方(適合女性)

這個也是我一直回購的好物,防掉髮就要提早做起,

它除了無添加矽靈、油蠟 等易殘留物外,更添加了多種天然的保濕修護成分,

如小麥蛋白、 頭髮角蛋白胺基酸、蠶絲胺基酸、維他命B5等,

能在每次洗頭時補充髮絲所需養分,讓髮絲蓬鬆豐盈。

image.jpg

#阿原洗頭水

這款是油性髮質適用的橘子水唷。當初在FG拿到試用包一試驚為天人,從此納入愛用名單。

他們家的產品我都覺得好棒喔~很天然的感覺,送禮也不會失禮。

附上官網:阿原洗頭水

image.jpg

image.jpg

#Le Pure原生態保濕洗髮精

我用的是保濕型的唷,它另外還有滋養型的。這產品強調是有機來著的覺得很酷♥️

洗完很蓬鬆~
image.jpg

 

#KLORANE蔻羅蘭養髮洗髮精

這款是給頭髮稀疏的人使用的,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image.jpg

附上官網的資訊

image.jpg


另一款控油髮精也不錯,油性髮質的人適用
image.jpg

image.jpg

#韓國漢方呂洗髮精(紫瓶紫標)

壓軸就是這個超火紅的呂洗髮精♥️♥️

由伊恩惠代言,我用的是紫瓶紫標,適合油性髮質的人使用,

這瓶不含矽靈,它很有趣,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功效,

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對症下藥哦~

image.jpg

image.jpg

//同場加映//

順便介紹我愛用的髮油~

# 大島樁護髮油
按摩頭皮我喜歡大島樁護髮油,這在日本可是每個女孩人手一瓶,

我也有買柳屋杏桃護髮油,但柳屋對我來說太油了,大島樁護髮油

按摩很經濟實惠。
48e37d8ea9aff.jpg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這是我的第三罐了,我買的是紅色的,給染燙的頭髮使用,

護髮油我用過很多很多,其他牌子對我來說都太滋潤太油了,

最後還是回到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的懷抱♥️♥️

關於產品真的就是要狠狠的去試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這罐很多人覺得是雷品不給力,但對我來說很剛好、清爽,我都是吹頭髮前使用。
image.jpg
以上,第一篇就打了好長哦~(笑)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BYE~

-Hair 系列-

Hair #多芬源自天然分享適合染燙髮質使用的精華油花瓣洗髮露

Hair #打好頭皮基底~網推薦日本養髮神器 多立寶養健髮液

Hair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在家深層溫冷做頭皮SPA

Hair #呂Ryo森活植淨髮浴-油性頭皮專用洗髮精 擁有森林的純淨的能量

Hair #活絡髮根台塑生醫 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Hair #深層清潔 多芬全新升級輕盈水潤系列 微米豐盈洗髮乳

Hair #德國髮現工程Alpecin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

Hair #AROMASE艾瑪絲頭皮屑問題三步驟洗護組

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Hair #韓劇製作人出現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Hair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Hair #高中用到現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焗油護髮乳

Hair # 擺脫瘋狂靜電稻草頭 新升級潘婷髮膜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伊絲婷

Hair #澳寶絲序洗潤系列 專業的SPA護理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