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Hello I'm Andrea 今天要分享我一直拖拖拖了快一個月的洗髮精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家吧 在美國很火紅 去年才在台上市

這次要分享的是主打是無矽靈、無添加的天然保養品牌Herbal Essences

新上市的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薄荷》大自然的清新信使

薄荷,芳香植物的代表,散發著清涼的香味。

其所含清涼成分能清透頭髮毛囊,修復滋養秀髮,溫和清潔髮絲,令髮絲和頭皮恢復健康活力。

同時薄荷的天然芳香還具有喚醒身體機能,回復活力的功效。

《白茶》最純粹的天然抗氧化劑

白茶為茶中珍品,特別是福建白茶,相比其他茶類,白茶含有更豐富的抗氧化因子,

能夠幫助抵禦外在因子對頭髮或是頭皮的傷害,能夠滋養髮絲,使秀髮煥發光彩亮澤。

 

Herbal Essences 堅持更嚴苛的天然洗髮標準:

無添加矽靈、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及人工染色劑。以護膚概念養護秀髮,溫和無刺激。

無添加,自然能量完整吸收:0矽靈,Herbal Essences草本精華幫助秀髮100%卸妝,徹底潔淨秀髮,不殘留化學成分。

自然能量深入髮絲,滋潤受損髮質,秀髮回覆柔順亮澤。

 

來自美國獨家研創配方,符合最高標準品質認證

 

大家都知道不要用無矽靈的洗髮精嗎?!

「含矽靈的洗髮精不易清洗,長期使用會阻塞毛孔,恐致掉髮危機」

#HERBALESSENCE
草本精華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髮露750ML $289

 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已經用了不少了 哈哈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洗髮精顏色是透明,質地是洗髮露的感覺

用量非常省,不要壓太多

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很好搓泡泡,洗起來有淡淡的一個香味再來才是很淡薄荷香

洗的時候頭皮會有感覺舒爽的涼意

洗頭髮本來就是一件令人放鬆的事

我通常都會洗2遍哦!

#HERBALESSENCE
草本精華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潤髮乳750ML $289

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現在都是天天洗頭,但是我都一個禮拜用兩次潤髮乳

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潤髮乳也有淡淡的香味那是白茶的香味嗎?! 好喜歡哦>///<

質地滿滋潤的

使用潤髮乳等待一分鐘後我就會洗掉

我通常只用到耳下的乾燥打結頭髮哦!!!!

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用完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的洗潤髮乳後

我最近受損嚴重的頭髮好順很有光澤

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這是洗完隔天中午)

夏天到了 最怕油頭皮

洗完頭沖完水後不會有殘留沒洗乾淨、那種很滑的觸感

無矽靈的洗髮精就能讓你的頭皮洗得很乾淨~

不悶住

不讓頭皮有負擔

 

 

以上 分享給大家 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洗潤髮乳~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快來follow Cecilia's Instagram

還可以看:

-關於頭髮大小事-

來看看之前分享的無矽靈洗髮精

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之前Cecilia分享的 Hair #無矽靈♥六款平價洗髮精私心推薦

Hair #懶人免沖洗平價護髮油

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Hair #抗屑止癢X柳屋養髮液

大家下次再見Hair #無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 白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