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Halo 大家好 我是Andrea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很喜歡的無矽靈洗髮精

我有看到電視也有黛絲恩的廣告

這篇是和黛絲恩的合作文

雖然是合作文,但是我的洗髮精是之前先買了>///<

因為寶雅有試聞瓶,淡淡的香氣

重點是我很喜歡油狀的產品!我喜歡天然的東西

黛絲恩《極致修護系列》用多種高級珍貴油取代矽靈!

這次廠商是給我七份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野莓香味)洗髮精+髮膜(各10ml)

我用了兩份髮膜,一份我可以用2次

用4次後我就去買正品了 

 

慎入!!!

以下會有很糟糕的油頭哦哦哦哦 還沒吃飯的 

擔心你吃不下><

 

#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野莓香味)洗髮精 $380

成份:添加珍貴的摩洛哥油及8種植物精萃油,洗髮精不添加矽靈

雙重角蛋白修護配方,以及獨特胜肽複離子技術,由裡而外修護毛鱗片。

高級美容精油的四大功效

1.修護:巴歐巴樹精油
2.補充養分:全精華油
3.吸附油汙:摩洛哥堅果油、古布阿蘇樹果油
4.滋潤保濕:全精華油

 

 

最近真的有點忙,每天最早是一兩點睡

頭皮惡性出油

平時我的頭髮都是乾澀 

三天不洗頭都還很ok((我講認真的

以下是我第二天不洗頭,頭皮出油的恐怖照

但頭髮還是很乾澀毛躁

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洗完後頭髮超級順,頭皮也非常乾淨

而且我覺得清潔力真的很夠

可能會覺得為什麼要用油洗頭?

可是其實平常洗臉卸妝使用的產品是什麼?多數的臉部清潔產品都是以油為基底。

事實上,肌膚和頭皮都是由油脂(脂肪)組成,與油的構造相近。

油的乳化能力佳,利用油來清潔頭皮汙垢,清潔力更佳

加上油本身的精華,除了清潔更具有滋潤效果

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可以去藥妝通路聞試聞瓶

是淡淡的莓果香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質地為透明精華液,相較乳狀更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摩洛哥油極致修護(野莓香味)髮膜 $450

最近因為有運動的關係都會天天洗頭

我是隔天隔天使用髮膜

髮膜是條狀的,很方便

質地是比較濃稠但不會油膩

都是莓果香

BF說他滿喜歡這個香味的

吹乾頭髮我聞不到,要把頭髮拿到鼻子前才有淡淡的香氣

不會很過度的香味^0^

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為了拍照我沒注意自己壓了很多><

其實我通常都沒怎麼多

髮膜我都是用到耳下的頭髮

等待5分鐘左右沖洗掉

特別推薦髮膜!比護髮乳更密合性

幫助修護受損髮絲柔順

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常常騎車頭髮乾澀打結

覺得用完黛絲恩 摩洛哥油極致修護髮膜

頭髮終於不會怎麼毛躁了

 

以上 心情很好的分享給大家囉~

 

#商家資訊

黛絲恩Facebook

 

廠商送的5份試用包 我要送給你們試試

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小禮物抽獎活動/

這次會抽出5個幸運孩子

留言給我 你想跟我說的話

記得留言要有信箱唷

是用信箱通知你給我們姓名地址電話

活動時間3/30-4/15截止

4/16寄信通知得獎者 三天內回覆唷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沒有受酬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gagramPlurk找我玩

快來follow Cecilia's Instagram

還可以看:

-關於頭髮大小事-

Hair #無矽靈♥六款平價洗髮精私心推薦

Hair #懶人免沖洗平價護髮油

Hair #在家輕鬆染X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Hair #抗屑止癢X柳屋養髮液

 

大家下次再見Hair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