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_10.jpg

Halo 大家好我是Andrea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發現的超好吃的平價小吃

吃過之後回味無比

跟BF星期三因為晚上有課 下午卻沒課

下午有時會在學校附近逛逛 聊聊天

我們都是在現場吃

第一次吃是二月初下午還有點涼意

讓我注意了香味四溢的烤香腸

((平時我不可能會在沒有遮蔽物的地方吃東西 我怕太陽

h_02.JPG

h_05.JPG

近期一個禮拜可以去吃一次

黑炭燻烤超級香

 

h_06.JPG

醃漬小黃瓜口感很爽脆

 

黑香腸 一條$25

h_07.JPG

香腸的肥瘦肉調配的嘟嘟好((很均勻的意思

外皮烤的硬硬香香的裡面會噴汁

 

米腸 一條$35

h_08.JPG 

裡面有加皇帝豆

真的好吃不膩!!

我都吃兩條米腸~雖然米腸比較貴

 

H_09.JPG

還有附熱的大骨湯 一直加熱保溫中

湯鍋裡非常多個大骨 喝起來有不會油膩或很重鹹

搭配著吃真的是人間美味

湯也可以外帶哦

 

h_03.JPG 

客人絡繹不絕~

現在三月的下午還是有風不會熱哦

分享給大家

 

怕太陽的我之後會外帶的XDD

PS之後我會記得要帶環保餐具!!!!!!

大家也要使用環保餐具哦

 

#商家資訊

嘉義黑香腸

營業時間 14:00-19:00

旁有摩托車停車位

815台灣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與三民路交叉口(加油站旁邊)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來follow Cecilia的Instagram吧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