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Avene雅漾溫和不刺激

Halo 大家好 我是Andrea 今天要分享的是

我已經用到快沒有要再買的熱愛產品!

對於敏感肌來說 雅漾根本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換季 過敏一陣一陣的 讓我心煩氣躁

Cecilia就買給我雅漾

 

以前高中有一陣子我的皮膚也不穩定

皮膚科推薦雅漾

雅漾活泉水 媽媽有買給我

所以一直知道雅漾的好>///<

 

#雅漾 長效保濕精華液 

 

Skin care #Avene雅漾溫和不刺激  

瓶嘴是尖頭,很方便

用量也很省!

質地輕透不油膩 

Skin care #Avene雅漾溫和不刺激

擦完精華液後我會再擦乳液

 

#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

Skin care #Avene雅漾溫和不刺激  

 

Skin care #Avene雅漾溫和不刺激

我怕擦完精華液沒有再上乳液臉會很乾

我乳液都擦滿多的((難怪比精華液消耗還快

都沒有長悶痘粉刺

 

很剛好我的室友送我雅漾眼霜的試用包Skin care #Avene雅漾溫和不刺激

雅漾的產品都不會油膩厚重

也不易長肉芽 溫和不刺激

Skin care #Avene雅漾溫和不刺激 

 

那天用先用 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洗臉

再上保養品 程序是 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

但真的因為芙兒艾瑪手工皂和雅漾

我的臉和脖子目前非常的穩定

隔天起來臉很透亮,不會太乾或出油

分享給大家~

雖然對於一個窮學生來說雅漾是比較昂貴的

但是效果看的到~

 

#商家資訊 哪裡買的到

MOMO網

 

此篇不是合作文哦~合作文會註記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言或寄信給我們Skin care #Avene雅漾溫和不刺激

謝謝你們Skin care #Avene雅漾溫和不刺激

overlap2shu@gmail.com

 

大家下次再見Skin care #Avene雅漾溫和不刺激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