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嗨~大家好,我是熙熙莉雅,清明連假是好天氣呢~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你們都去哪裡玩呢?

熙熙莉雅最近真的要好好省視自己的時間管理了,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都被工作占滿了生活(笑)

今天要來分享新上市的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這是回頭率女神升級版,而且沒有矽靈喔~

我真的已經習慣用無矽靈洗頭了呢,能讓妳的髮香更輕盈,

我覺得頭髮就像女生的另一張臉,

若頭髮柔順、蓬鬆又香香的就會讓男生留下好印象呢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之前就聽說Elastine伊絲婷的洗髮精摟~

女生都在討論的香水洗髮精,真是超級火紅,

Elastine為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喔

外包裝也美美的,放在浴室心情好好阿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你們知道Elastine伊絲婷是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嗎?

有大品牌加持的洗髮精讓我用的好安心~
Elastine伊絲婷已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298】
Elastine伊絲婷的洗髮精融合南法鄉村和花園的中性淡雅的香調
前味-柳橙、橙花
中味-天竺葵、鈴蘭、茉莉、玫瑰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這次的香味也是法國首席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獨家打造的髮香魅力喔~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這是洗髮精的質地,透明無色,香氣馥郁。

我覺得Elastine伊絲婷的洗髮精給人留下美好的清新感,讓男女會愛上它的味道。

還有它無矽靈(Silicone)可深層又溫和地清潔頭皮,是款清爽無負擔的香水洗髮精。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泡沫很細緻,這是為敏感頭皮打造的洗髮精喔,

所以我用的很安心呢!洗完很舒服~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洗完兩次頭後,(先洗頭髮一次,再洗頭皮一次)就可以開始潤髮了,

這是潤髮乳的質地。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潤髮用在耳下髮尾部分就可以摟~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讓它能充分的滋潤髮尾~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用完好柔順,拯救我乾乾的頭髮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吹完頭髮後很蓬鬆、柔順,香味很持久,是我最近最喜歡用的洗髮精!

頭髮香香的也可以讓女生的魅力提昇喔~

用ELASTINE伊絲婷香水洗髮精洗頭就像是頭髮的保養品一樣,

感受自己的頭髮箱香的能讓我心情愉悅,

就算在家洗頭,也要用精油級香氛寵愛自己!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現在有母親節活動喔
登錄發票 抽LV 經典款包
活動時間:2016/4/20~2016/6/1
活動辦法:凡購買Elastine髮香魅力商品,隨包裝上吊掛『魅力卡』乙張
掃描魅力卡上的QR CODE,即可至活動網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LV經典款手提包及多項好禮喔!

#商家資訊

ELASTINE伊絲婷香水洗髮精購買網址

ELASTINE伊絲婷香水洗髮精粉絲團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沒有受酬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and Andrea's InstagramPlurk找我們玩 

就以上。下次見啦~Hair #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的無矽靈洗髮精ELASTINE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