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02.JPG

Hello I'm Andrea安德芮亞 今天要分享的是近期的秘密小心機

去美國的時候吃太好(默默發現哈根達斯超級便宜一天一杯)

要拍畢業生活照的時候超級緊張(沒有寬寬學士服了)

好險我有小心機雖然有點害羞,但是好康互相知一下

可以雕塑身型

視覺瘦三公斤!!(BF說的)

其實我以前也是有買過塑身衣,

塑著腰的時候勒超緊的,而且不透氣非常熱

連坐下都超級困難還會把肉肉都擠到後背,整個糟透了

Mollifix瑪莉菲絲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是貼合身形卻又不會太緊

要讓身體在精密合身最舒適無負擔的狀態雕塑身材才是最正確的方法而且也是Mollifix瑪莉菲絲的理念

s_03.JPG

收到Mollifix瑪莉菲絲家的塑身衣時就像禮物

有專屬的盒子還有透明的防塵袋(記得要重複使用)

s_04.JPG

超貼心的是夾鏈袋

s_016.JPG

每一件上面都有他們家的標籤

s_05.JPG

還有貼心的提醒告知如何保養和穿脫的說明卡

# Mollifix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前短後長,有包到臀部

s_06.JPG

胸下也有深v設計托胸集中的設計

s_07.JPG

最喜歡的是加寬肩帶不會有勒痕,

側邊腋下有加上U邊包覆副乳不會有肉肉跑出來

集中胸型

s_08.JPG

肚子肥肉超重要,

腹部中間使用超彈力布不會像他牌是使用鋼條支撐那麼不適,

而且有收胃凸縮腹坐下也輕輕鬆鬆

s_09.JPG

背後包臀拉提hold住曲線~

s_019.JPG

腰邊肉瞬間位移,有S曲線

Mollifix瑪莉菲絲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s_012.JPG

s_013.JPG

高腰設計,材質輕透

中間有太空紗網不怕悶住

s_014.JPG

一樣喜歡寬版鬆緊帶不會擠肉

s_015.JPG

一樣有包臀,重點邊邊不會捲起來

原來是褲擺有橫向鎖邊設計,超級用心的小地方

讓人穿起來舒服又自在

整套穿起來的感覺 ,對比超級明顯!

原本沒有屁屁加上凸肚穿上後會不自覺的挺胸

還我正常姿勢 抬頭挺胸

胸還非常集中+沒有虎背熊腰了

最後放上超厲害的MODEL照,

有任何尺寸上的問題可以去粉絲團或官網詢問哦

s_020.jpg

#商家資訊

Mollifix瑪莉菲絲官網

Mollifix超自我系列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

overlap2shu@gmail.com

我的Instagram會有最新動態快來follow我吧

也可以到我的 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