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嗨~大家好,我是熙熙莉雅。

好久不見,熙熙莉雅最近才知道痞客邦有自動為相片加浮水印的功能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真方便呢!

最近呢一直下雨,下的我都快覺得發霉了,哪都不能去,因為熙熙莉雅都是乘坐公交車的女孩,

一遇到下雨天超不方便的呀~馬路又濕又塞,即便如此熙熙莉雅自己兒還是不會想買車的啦(笑)

言而總之希望天公伯賞我們一個戶外踏青的好天氣吧~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潮濕的天氣肌膚更容易出問題,所以保養我都以簡單為主,

今天熙熙莉雅要來分享懶人的必備保養品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收到的時候我樂不可支,

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可是每個女生心目中的夢幻逸品來著~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至今全球銷售1600多萬瓶,早就是女生們心目中的好口碑晚安凍膜啦!

那時翻雜誌網友也是狂推,看到宋慧喬白皙透亮的嬰兒肌膚就好想像她一樣阿~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包裝就是走簡單大方路線,粉紫色就很少女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我拿到的是第4代睡美人喔~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有附挖勺,乾淨衛生,建議封膜不要丟掉喔~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質地就是這樣水水藍藍的,看了就覺得好清爽、好保濕、擦了好舒服之類(笑)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延展性很好,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有專利的包膜鎖水科技,

結合β葡聚糖+礦物褐藻酸形成包膜鎖水網,能有效保濕肌膚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抹完變得水嫩柔滑,因為熙熙莉雅是混合肌,

以前對晚安凍膜的印象就是很油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完全讓我改觀

它有不生粉刺配方,並通過敏感性測試,溫和專利的配方,即使敷上一整晚也不致敏!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用挖勺取適量,可以當作保養的最後一道

最近熙熙莉雅很忙,都單塗著這款

晚安凍膜就睡了,蘭芝真是15年睡眠保養專家,讓我有穩定且有效的成份在

夜間黃金保養期間,激活肌膚淨化肌因,替肌膚深層淨化排毒,提供超強修護力。

 

利用黃金睡眠保養,打造睡眠ㄇㄟ肌利器。這不是我正需要的嗎?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如果你熬夜、睡不飽、或你發懶,那你就特別需要它!

擦在臉上聞起來香香的,它的柑橘花、玫瑰、依蘭、檜木好香氣,好療癒啊~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讓你的肌膚在睡眠時間喝飽了水~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 保濕力提升
提高16%肌膚保濕,高達95.8%使用滿意度
● 淨亮力提升
肌膚亮白,提升26%肌膚光澤度,減少5%蠟黃暗沉
● 鎖定敏感泛紅
改善8%肌膚泛紅狀況,並通過敏感測試
● 細緻度提升
代謝老廢角質,縮小16%毛孔尺寸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連模特兒都愛用。

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一直是人氣部落客的TOP愛用肌膚護理以及時尚雜誌獎項的常勝軍。

上妝後,妝容很服貼,讓我的肌膚不會有乾燥浮粉的問題~

而且我覺得油光也減少許多呢!

超級大愛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灑花)分享給你們~

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商家資訊

官方網站  

粉絲團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沒有受酬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懶人保養就交給LANEIGE蘭芝睡美人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and Andrea's InstagramPlurk找我們玩 

就以上。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