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Hello,大家好 我是Andrea安德芮亞

來介紹前幾天才買的耳機呢^w^

不知道大家會覺得我選什麼顏色

其實我的桌電沒有音響呢 也是因為之前的壞掉

住宿舍不要打擾他人空間覺得沒有音響還好

可是還是不要常戴耳機哦 現在我就會習慣做事情不要聽音樂

雖然有時聽音樂會感到放鬆,可是我有時候反而會花更長時間耶

來看看耳機小小開箱文

我對耳機其實沒有很要求但自從常常戴耳道式耳機都會耳鳴

或沒音樂的時候會有"ㄣ~~~~~"的音頻

讓我非常不舒服,我就比較注意耳機的選擇和品牌

我是不會再買耳道式耳機

#我的選購守則最重要是價錢再來款式和顏色

因為我是打算網路購物,很宅也不喜歡別人推銷>"<

一定要我熟悉的大廠牌, 品質有一定水準,平價的價格

所以我選了SONY

IMG_5683.JPG

型號:MDR-ZX310AP

IMG_5684.JPG

背後有簡易的說明,有繁中.簡中.英文.韓文都有

有麥克風唷
 
支援 Android™、iPhone、Blackberry 系統智慧型手機!
使用多功能按鈕
按一下接聽來電,再按一下結束通話,按下播放/ 暫停曲目。
iPhone 可用操作
按一下按鈕播放/ 暫停連接的 iPhone 產品的曲目。按兩下按鈕跳至下一個曲目。
按三下按鈕跳至上一個曲目。長時間按著按鈕開啓 “VoiceOver” (如果可用)。
按住約兩秒可拒絕接聽來電。放開按鈕時,會發出兩聲低沉的嗶聲,確認您已拒絕通話。

IMG_5686.JPG

IMG_5688.JPG

打開有服務保固書.說明書

IMG_5690.JPG

好閃閃發亮哦!真的好美好美

折疊式的好方便

IMG_5691.JPG

真的非常有質感,只是打開摺疊耳罩我還研究了一下,哈哈怕自己太大力傷害了他

其實真得要大力一點點拉((扭

IMG_5692.JPG

耳墊很有份量哦~很舒服呢

IMG_5693.JPG

有很明顯的標示左右邊,不會搞不清了((哈哈

IMG_5694.JPG

還是覺得外面鏡面做的好美,和照片一模一樣

IMG_5697.JPG

聽起來是真的非常立體聲((廢話,從耳道式耳機換成耳罩式耳機就覺得很享受了

我這次也沒買其他的無從比較>m<

買的SONY也不會像以前普通的都會滑下來或者讓我無法戴久覺得頭頂著塑膠環不舒服

現在整個大愛ing 重點非常的便宜 一千出

IMG_5698.JPG

#品牌:SONY

#型號:MDR-ZX310AP

#購買官網:SONY

耳機規格型式 :封閉式,動態 /
激勵單元 :30 mm,圓頂型(CCAW 音圈)/
功率處理容量 :1000 mW(IEC*)/
阻抗 :1 kHz 時 24 Ω/
靈敏度 :98 dB/mW/
頻率響應 :10 Hz – 24000 Hz/
導線 :1.2 m(Y 式)/
插頭 :四導體鍍金 L 型立體聲迷你插頭 /
質量 :約 125 g﹙不含導線﹚麥克風
設計 :線控麥克風 /型式 :駐極體電容式 /設計 :線控麥克風 /型式 :駐極體電容式 /
開路電壓電平:-40 dB(0 dB = 1 V/Pa)/
有效頻率範圍 :20 Hz – 20000 Hz

我的開箱文結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次再見

有任何問題可以寄到我們信箱唷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Plurk找我玩

(8月更新)

謝謝怎麼多人次的收看率,也謝謝網友的詢問

讓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注意,因為自己沒有戴眼鏡

而疏忽了戴眼鏡的網友們,謝謝你們的詢問

很不好意思我不敢回得太果斷,所以回的有點不清不楚

耳墊和圓頂型的(髮桍?!)距離真的滿遠的

我帶太陽眼鏡寬版的鏡架才會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細版的還好,可是不知道是否為我不常戴眼鏡

我覺得戴眼鏡掛耳朵上耳罩蓋著還是有種不舒服(怪怪)的感覺耶

真的是辛苦戴眼鏡卻又不想打擾其他人的朋友

我在百貨公司的sony櫃上有看到這款耳罩式耳機

各位朋友還是去賣場,百貨,試戴看看唷!

 首圖:

圖片來源:http://store.sony.com.tw/is-bin/INTERSHOP.enfinity/WFS/Sony-SonyStyle-Site/zh_TW/-/TWD/ViewProductDetail-Start?productSKU=MDR-ZX310AP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