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哈囉 大家好 最近又停滯一段時間沒發文

因為我得了流感,吃了藥就一直在睡覺 幾乎都在床上度過

終於!今天比較有精神,來分享前一陣子我買的小物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其實是在instagram看到這家((愛買的心到哪都可以買

然後就幼稚的下標,不得不稱讚寄貨的速度很快耶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差不多三天左右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包的超可愛的,盒子我還留著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登 登 登 

我買了兩支,兩支有打折但是有運費,所以也差不多啦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盒子做的滿細緻的,是只能上面打開拿出筆

因為有做個面台卡著鑽石

沒錯是個18克拉的假鑽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很美的鑽石筆,還有金色銀色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我選了黑金和玫瑰金以滿足我的man感少女心

筆是中間旋轉式打開

 

很久沒寫字了 筆是油性黑筆,沒水了可以再買筆芯 

筆芯的粗細應該是0.5左右 很好寫(剛去官網看 真的是0.5 我好厲害 哈)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少女心的玫瑰金+大創筆記本 貼上可愛毛茸茸小熊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在網路發達的世代裡,偶而寫寫字陶冶性情 

搭配一些插畫,留下屬於你這個年紀的記憶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附上訂單 哈 其實我是一個不愛運費的人

但是那時急迫地想要傭有這支筆就沒有再多看了

其實sntch賣很多飾品哦 有興趣看看吧 (可惡 銀色也很好看耶~

#商家資訊

官網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tationery #少女心爆發 Diamond Pen

overlap2shu@gmail.com

我的Instagram會有最新動態快來follow我吧

也可以到我的 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   找我們玩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筆 snatch 玫瑰金
    全站熱搜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