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Halo I'm Andrea安德芮亞 今天要說的是之前分享過很厲害的塑身衣褲瑪莉菲絲家新推出的

運動塑褲加上運動內衣,是我穿了一個月的運動好夥伴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 &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大家都知道胖的人其實很難塞的下運動塑身褲或著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塑褲

Mollifix讓棉花糖女孩可以更安全有效的健身

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我非常喜歡Mollifix家的用料認真,不管事塑身衣還是健身塑褲跟內衣

都是非常吸汗透氣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更是厲害~

除了我最喜歡的塑肚加寬加厚讓胃凸不跑出來見客

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真的名副其實,360肚智慧塑身面料,把我大腿的馬鞍肉收得服服貼貼不會多出一坨,

也因為使用全彈織法平均加壓的關係,很貼合身形又很有力的包覆塑著整個下半身

所以很有彈性的關係也非常好穿上哦

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穿著T-shirt小腹終於不會比胸大的大腹便便

讓鬆鬆垮垮的肉更緊實完整的運動到

完全感覺不到有車線更加強於馬鞍和大腿肉的部分,非常和貼的縫製

而且吸汗排汗功能也很好,沒有悶悶黏黏的不適感

而且官網還有說 能有效對抗紫外線,SPF達50+  避免曬黑和曬傷,

降低皮膚病變與過敏反應

也太棒了~~~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我選擇的顏色是:好動桃橘系

還有藍色&黑色

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橘色的運動內衣有28針彈性密度,數千股超細纖為完整且紮實的完整包覆高彈性SPANDEX紗,讓組織更強韌有彈性

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零脊心設計,讓胸部更集中。

有罩杯定位,運動時胸部較大的女孩比較不會胸位移動

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30度微傾罩杯定位設計,讓胸型往前集中

有一體成型下厚上薄的心機罩杯以及黃金聚攏三角,托出完美弧度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但是是真的要跟棉花糖女孩說,運動衣褲是真的非常重要尤其是胸型,請對自己好一點

運動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哦 擁有美美的胸型讓你更有自信

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也可以包覆副乳,不讓你虎背熊腰(我超在意副乳這塊)

使用無扣式雙肩帶設計分散支撐壓,沒有勒痕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吸汗排汗能力還通過SGS檢驗證實,能在3秒內秒吸收汗水

整體穿起來非常舒適而且撞色設計也能搭配(等身材更好 我也要外穿跑步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最後掰馬鞍x撞色運動BRA 美胸提臀動塑升級成套組

買就送運動短褲哦哦哦(我超想要的)

#商家資訊

官網

Mollifix動塑成套組

粉絲團

以上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運動塑褲和運動內衣組~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Plurkand Cecilia's IG找我們玩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overlap2shu@gmail.com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下次再見Fitness #Mollifix瑪莉菲絲MOVE FREE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