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安德芮亞 很驚訝MOMO竟然出了自家新品牌衛生紙

因為我超愛在MOMO買東西的,收到時就滿期待的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因為是大品牌有品質保證就讓我很安心 

1.使用100%處女紙漿,品質純淨有保障
2.採用全球頂級漿紙,人工培育速生林木,科學造林,環保造紙,保護自然生態,永續地球資源
3.不添加 螢光劑,使用更安心

4.紙張經450°C超高溫瞬間乾燥 處理,衛生安全
5.全新壓花設計,柔軟觸感再升級

6.可溶於水中,不阻塞馬桶
7.MIT嚴格把關製造

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而且收到的時候,摸起來就覺得比原先在使用的還要厚些

擔心是因為我個人不客觀的心態,

我選擇叫BF盲選(中國好聲音看太多)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用手摸摸看衛生紙哪個比較厚 .比較細緻

BF和我一致覺得朵舒momoco勝!!

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以下是比較圖↓↓↓

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一拍就看得出右邊他牌的雖然比較長但是比較薄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手的觸感最直接,momoco使用全新壓花設計,難怪摸起來比較細緻 

而且momoco有壓邊設計減少抽取時衛生紙分開

身為過敏兒的我,都使用非常大量的衛生紙

時常擤鼻涕,衛生紙除了細緻柔軟外價錢也要平價合理

momoco的衛生紙除了每包+50抽之外

150抽X80包(1箱)原價1600現在特惠788

Cecilia已經訂了一箱屯了,我們都覺得MOMO不負眾望

推出的朵舒momoco衛生紙CP值真的很高

最後 #商家資訊

購買朵舒momoco網址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overlap2shu@gmail.com

我的Instagram會有最新動態快來follow我吧

也可以到我的 Plurk and Cecilia's Instagram找我們玩 

 本篇是合作邀稿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大家下次再見Tissue #柔軟細緻的朵舒momoco衛生紙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