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Halo 我是Andrea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愛用的洗臉產品

Flora Emma 手工皂   我一直是肥皂的愛用者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因為是敏感肌膚對於很多洗面乳、沐浴乳都會過敏

所以我會選擇比較天然無負擔的手工皂這樣對肌膚比較健康

而且對環境也比較好哦 

#Flora Emma 手工皂【蜂膠美肌香氛皂】

芙兒愛瑪的LOGO 命名取自《愛瑪Emma》心型曲線包覆女子側臉

象徵愛瑪是個被愛關懷同時中心有愛的女子,用心用天然的方式將愛分享回饋社會

簡而有力的包裝

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有貼心小提醒:如受潮而產生水珠或白色結晶為自然現象。請安心使用

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我的這款是 蜂膠美肌香氛皂

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主要成分 main composition:

天然蜂膠、洋甘菊精油、洋甘菊純露、天竺葵精油

β胡蘿蔔素、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桃核仁油、可可脂

 

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手工皂的好處:

對肌膚無傷害

製作過程產生的副產品甘油是真正有肌膚

含有豐富的保濕成份,是最原始也最滋潤的,對肌膚零負擔,對有過敏性皮膚的人比較好的選擇。

因為天然也是對環境較無負擔。

 

為什麼我選了芙兒愛瑪

1.堅持延選西班牙進口的高級橄欖油

2.採用天然草本及天然嚴選複方純精油

3.品質保證不添加任何香精和防腐劑

4.採用歐洲傳統冷製法完善保留精油和天然油脂護膚成分

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使用方法:

1.我通常是用起泡網沾濕,抹上手工肥皂

剛開始泡泡也是黃色的

越搓越細後變成白色

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搓揉起泡網,讓泡泡更多

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2.臉潑水用濕,將起泡網的泡沫用到手上

抹在臉上畫圓按摩

我很喜歡這款 質地很細緻

 

(臉紅是因為我很少請家人拍照 >//<)

3.沖水((不要用太燙的水哦

一點也不刺激臉還是洗得很乾淨

洗完感覺臉很清透,很舒服

 

臉不會感覺太乾,聞起來淡淡的花香

室友說我洗完有種淡淡蜂蜜蛋糕的味道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但是用這芙兒愛瑪的手工肥皂沒有過敏唷~~~

很喜翻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這張是上禮拜洗完拍的但是因為是畫素更高的類單眼拍的

放上來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皮膚白皙應該是因為燈光哦

 

有一陣子都沒有寫臉部產品是因為

是敏感肌的緣故,在季節交替忽冷忽熱的時候

我的臉都會過敏泛紅腫脹或發癢不然就是起疹子

然後這一陣子用芙兒愛瑪的手工皂

我的皮膚開始穩定了(灑花)

.他們家有很多款手工皂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挑選哦!

雖然手工皂的價錢都感覺比較昂貴

但是其實比洗面乳用量還省

對自己好一點 用天然的清潔用品 好好保護自己的皮膚 身體

禮物送給親朋好友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我還有很奢侈的用蜂膠美肌香氛皂洗澡 哈哈

分享給你們~

超想買這款【何首烏亮黑洗髮皂】$980

等我買了好用再分享給大家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我去官網看到最近有辦抽獎活動哦 104/3/28-4/5

限時【免運抽獎】Flora Emma 手工皂【玫瑰紅礦泥柔潤皂】

 

#在哪裡買

Flora Emma 手工皂 樂天

Flora Emma 手工皂 官網 

 

大家可以訂閱我們唷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小禮物抽獎活動/

快留言給我們 跟我們說說你的想法^^
這次會抽出三個幸運孩子

如果留言超過30人 再加碼 會抽出10人

記得留言要有信箱唷

是用信箱通知你給我們姓名地址電話

活動時間3/30-4/15截止

4/16寄信給得獎者 三天內回覆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幫我推推按讚 感謝你

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留悄悄話或寄信給我們

謝謝你們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overlap2shu@gmail.com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Plurk找我玩

快來follow Cecilia's Instagram吧

本篇雖然是合作邀稿文,但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沒有受酬

也是我覺得很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大家下次再見Skin care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arrow
arrow

    Cecilia&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